12
返回列表
楼主: quentinc

[战术阵型] 【22.4】版本442完美阵型战术要点解析,双前锋147进球,36助攻,全满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15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为何不点直传

点评

“直传偏好” 这项是非常关键的属性,点高了,传球成功率起码降低10个点,浪费球权,容易造成反击,球员属性跟不上的,最好短传出球,而且短传的时候,直传也不会少的。  发表于 2022-6-15 21:07
 楼主| 发表于 2022-6-15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binladin 发表于 2022-6-15 12:17
多打了几场发现,主要得分手段靠肋部直塞球挑传身后,射门机会不多但是把握很大,经常能打出大比分,所以很 ...

是的,两个前锋是核心,中场给力的话,单刀的机会也是很多的,打强队的时候,记得把“紧逼”拉满,关键的比赛,实力悬殊的时候,还可以把“凶狠拼抢”点上,平时就不用点了(黄牌太多了),这样防守很有保证的。
发表于 2022-6-15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平行442都要支持

点评

感谢爵爷!  发表于 2022-6-15 18:36
发表于 2022-6-15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打了几场发现,主要得分手段靠肋部直塞球挑传身后,射门机会不多但是把握很大,经常能打出大比分,所以很吃前锋无球跑,爆发,镇定,射门。如果打不到身后就束手无策。防守比较一般,还是需要针对性设置,切尔西直接把我打爆了。也许心态应该拉低一点,阵型收缩加强防守增加反击空间。
发表于 2022-6-15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路清晰,设置合理,应该是个好阵

点评

还可以的哈,谢谢  发表于 2022-6-15 21:09
发表于 2022-6-14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度假可以吗?

点评

没试过,可以试试看哈  发表于 2022-6-15 18:35
发表于 2022-6-14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试试,好久没用442了

点评

效果咋样  发表于 2022-6-16 14:00
 楼主| 发表于 2022-6-14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binladin 发表于 2022-6-14 00:50
试了下,有点强,感觉啥都没设置可是打出的配合空档都很好

嗯,战术是很简单的,球员指令基本没有,阵型,职责,节奏这些协调好效果就很好了
发表于 2022-6-14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下,有点强,感觉啥都没设置可是打出的配合空档都很好
 楼主| 发表于 2022-6-14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lqj428 发表于 2022-6-13 22:02
楼主刚刚新开了个档试了下 我玩的是南安普顿第一场踢的切尔西4比1感觉不错

那不错,谢谢反馈
发表于 2022-6-13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刚刚新开了个档试了下 我玩的是南安普顿第一场踢的切尔西4比1感觉不错
发表于 2022-6-13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请问弱队能用吗

点评

我测试过中游球队,太弱的没试过,应该也没问题  发表于 2022-6-14 00:18
发表于 2022-6-13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  感谢分享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2-6-27 20:43 , Processed in 0.03321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