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tephenhk

[战术阵型] 〖22.1〗烧鸡翼の战术系列!更新少林352,初试边中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15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星爷回归了!!!
现在英超352-343大行其道,期待你的大作哦!!!

点评

感谢兄弟支持!  发表于 2021-11-15 23:02
发表于 2021-11-15 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可以放个战术图吗 玩的xbox版不能导入补丁,麻烦了

点评

还有球员个人指令哦所以太多图了。还有一个办法是兄弟可以下载fm22试玩版至电脑里就能打开战术来看了。  发表于 2021-11-15 23:04
发表于 2021-11-15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星爷的战术,可以正式开启2022之旅了

点评

感谢兄弟支持!  发表于 2021-11-15 23:05
发表于 2021-11-15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战术年年都给玩家们带来很多快乐!!!!!

点评

感谢兄弟支持!  发表于 2021-11-15 23:07
发表于 2021-11-15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咯        

点评

感谢兄弟支持!  发表于 2021-11-15 23:08
发表于 2021-11-15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泳自己琢磨的战术,到了赛季中期就莫名其妙崩盘了,怎么调都救不会来,开始连败然后看到这个帖子用了442前几场还有负有平的后面就全是连胜,只有其中一场季前赛开始第一场社区盾平了之后点球输
战绩.png

点评

感谢兄弟上图反馈。给力!  发表于 2021-11-15 23:11
发表于 2021-11-15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点评

感谢兄弟支持!  发表于 2021-11-15 23:12
发表于 2021-11-15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无敌系列!
发表于 2021-11-15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你终于来啦,赶紧支持一波,没得说

点评

感谢兄弟支持!  发表于 2021-11-15 23:13
发表于 2021-11-15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的游戏哪里能看到,给个关注链接

点评

还再努力中估计明年才能有较可看的东西出来。感谢兄弟关注!  发表于 2021-11-15 23:18
发表于 2021-11-15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楼主的 无敌 系列阵型

点评

感谢兄弟支持!  发表于 2021-11-15 23:24
发表于 2021-11-15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球员训练力度一律降低。比赛后首发球员全部休息三天。
<--这个要是真的照你做法,能力会掉很多

点评

打比赛也会提升能力。首发球员比赛频密。球员受伤的话既不能比赛也不能训练就更糟糕了。  发表于 2021-11-15 23:31
发表于 2021-11-16 0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点评

感谢兄弟支持!  发表于 2021-11-16 20:08
发表于 2021-11-16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22能出个三中卫的阵吗

点评

可以。会试做。  发表于 2021-11-16 20:10
发表于 2021-11-16 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老打单前锋太无聊了

点评

感谢兄弟试用!  发表于 2021-11-16 20:11
发表于 2021-11-16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家伙,用442踹 开档纽卡最后比曼联少2分 差点夺冠 哈哈

点评

感谢兄弟反馈。好成绩!  发表于 2021-11-16 20:15
发表于 2021-11-16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角球进球率最高的位子是哪个?我有个高头球前锋想换到那个位置上

点评

近门柱或近埋伏位置。  发表于 2021-11-16 20:18
发表于 2021-11-16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21的424依旧很猛

点评

感谢兄弟反馈!  发表于 2021-11-16 20:19
发表于 2021-11-16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的阵型确实是金字招牌!顺便问个问题,为什么我每次用特奥打内切型边后卫他都是牢骚满腹?

点评

感谢兄弟支持!22还没用过特奥所以不清楚。会否是合约或承诺里有相关要求呢。  发表于 2021-11-16 20:3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1-11-27 07:43 , Processed in 0.04546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