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098|回复: 321

[战术阵型] 【战术测试帖】【08.27更新数据】近期论坛比较火的NB战术测试结果及战术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19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ysoicq 于 2021-8-27 14:22 编辑

小弟近期没啥事做,做了些战术测试,搜集了几个大家反馈比较好的战术,测试结果供大家参考,测试条件如下:

1. 游戏版本为最新版21.4,不添加任何伤病、CAPA等补丁
2. 测试过程为,2020.07-2021.05使用待测试的战术全程度假,拒绝所有转会,球员原班人马,伤病等情况也是原始数据
3. 表格中的 “测试档-MAX/MID/UD” 为论坛大神的测试存档,原贴地址 https://www.playgm.cn/thread-934197-1-1.html
4. 表格中的 “英超联赛-切尔西” 为游戏原始数据库,开档英超联赛,选择切尔西
5. 表格中的 “世超WSL-切尔西” 为世超联赛WSL的测试数据,开档顶级联赛,选择切尔西,数据库下载地址如下 https://www.playgm.cn/thread-939118-1-1.html
6. 测试结果表格是按照不同测试档的 “场均积分” 排序的,各位小伙伴可下载excel表自行调整其他排序方式
7. 有的战术测试了两次,所以有两组数据

特殊说明:这个帖子里的每一个战术都是很牛逼的战术,如果各位玩家手打,阵容匹配合适,都是可以联赛夺冠,而且场面美如画的。本测试结果存在一定的偶然性,仅供参考,是否有意义玩家自己定夺...  勿喷...

个人推荐:4312IWB 和 41212最终版

测试结果如下
1.JPG
2.JPG

测试excel表下载地址如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QIiML7p7HTT9hdkqqbTnQ
提取码:【回复可见刮刮乐】v6ut

相关战术下载和站位图如下
1. 4312 IWB.fmf (46.8 KB, 下载次数: 3170)
1.JPG


2. 4-2-3-1_om_mo.h.aibraga.fmf (45.1 KB, 下载次数: 1778)
2.JPG


3. TWEAK Cerber V3 4312.fmf (46 KB, 下载次数: 376)
3.JPG


4. fm21.4 kung fu 424(星爷,aaronlee89420,Maverick).fmf (48.14 KB, 下载次数: 991)
4.JPG


5. FM21.7RAMBLEONKnap41311AsymmetricP110FACC.fmf (45.46 KB, 下载次数: 464)
5.JPG


6. Miru V2 4321.fmf (44.5 KB, 下载次数: 542)
6.JPG


7. Phoenix v5.0 by Magician.fmf (45.83 KB, 下载次数: 545)
7.JPG


8.41212最终版.fmf (43.73 KB, 下载次数: 1677)
8.JPG

9.《魂式》442.fmf (44.66 KB, 下载次数: 373)
9.JPG







发表于 2021-8-20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战术也非常不错,每场3球左右特别是防守,稳得可怕。我当时没马克现在找不到是哪个大佬发的了。

Universal.fmf

43.88 KB, 下载次数: 819

Universal (SUS).fmf

43.91 KB, 下载次数: 390

Universal (Very Attacking).fmf

43.94 KB, 下载次数: 453

发表于 2021-8-29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dysoicq 发表于 2021-8-29 00:26
这个是微信群里的朋友分享的  确实是挺强的

好像是那个V4改的阵型,确实强

fm21.40 kung fu 442 v4 sishen改.fmf

45.17 KB, 下载次数: 632

发表于 2021-8-29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dysoicq 发表于 2021-8-29 00:25
兄弟把你改的阵容发一下吧  我来测~

当然我后期CA很高了,但是第一赛季原班人马也拿了三冠,用的国米,不知道弱队如何,楼主试试
13.jpg
战绩.jpg
欧冠.jpg

fzc442.fmf

45.11 KB, 下载次数: 94

发表于 2021-8-19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4312IWB这个在MAX和切尔西两个档里面落差也太大了。。。
发表于 2021-8-19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测一下大bug战术 41212终极版么。。。
 楼主| 发表于 2021-8-19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tszytm88 发表于 2021-8-19 12:46
不测一下大bug战术 41212终极版么。。。

兄弟可以发出来  我来测~
 楼主| 发表于 2021-8-19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ryanwuhan 发表于 2021-8-19 11:33
4312IWB这个在MAX和切尔西两个档里面落差也太大了。。。

我现在也在用4312IWB这个战术,感觉如果四个后卫的CA比较高的话,会非常牛逼
发表于 2021-8-19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dysoicq 发表于 2021-8-19 14:14
我现在也在用4312IWB这个战术,感觉如果四个后卫的CA比较高的话,会非常牛逼

https://www.playgm.cn/thread-936927-1-1.html

这个确实比较BUG
 楼主| 发表于 2021-8-19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肖国吉 发表于 2021-8-19 14:16
https://www.playgm.cn/thread-936927-1-1.html

这个确实比较BUG

是帖子里的“41212最终版”是吧?  
发表于 2021-8-19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dysoicq 发表于 2021-8-19 14:05
兄弟可以发出来  我来测~

https://www.playgm.cn/thread-936927-1-1.html
这个里面的41212最终版,我觉得太强了。。。
发表于 2021-8-19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dysoicq 发表于 2021-8-19 14:19
是帖子里的“41212最终版”是吧?

应该是的
 楼主| 发表于 2021-8-19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大家要求 41212最终版正在测试中 随后更新
发表于 2021-8-19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魂式的442,也是最近比较强的战术
https://www.playgm.cn/forum.php? ... peid%26typeid%3D520
发表于 2021-8-19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是kf424改和41212换着用,迫不及待想看lz的测试结果

点评

没什么值得期待的,一次测试的偶然性有点大,这个帖子的意义在于大家可以讨论下哪个战术比较强。  发表于 2021-8-19 16:07
发表于 2021-8-19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辛苦了!!
发表于 2021-8-19 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支持
发表于 2021-8-19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的祝福新东方无4任2
发表于 2021-8-19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发表于 2021-8-19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
发表于 2021-8-19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如何呢??
发表于 2021-8-19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abcdefghijkl
发表于 2021-8-19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1-9-24 13:31 , Processed in 0.04563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