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模莫黏糊

[玩家心得] 无脑制作战术+根据战术选球员属性汇总表,2021.4.21更新表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26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对球员属性和联赛平均值的变化  球员属性要多久导出一次?
发表于 2021-4-26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发表于 2021-4-28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头像怎么过审的。。
发表于 2021-4-28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fifazuqiu123 发表于 2021-4-24 12:00
问题来了导出来的都是乱码只有数字不是

导出网页格式的不是乱码
发表于 2021-4-28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愁做不出好的仿图赫尔战术呢,发现新大陆了哈哈哈
发表于 2021-4-28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浅绿色以上代表可以用是吧,白色代表可用可不用是吧,红色代表不能用
1.png
发表于 2021-4-28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240421299 发表于 2021-4-26 20:20
针对球员属性和联赛平均值的变化  球员属性要多久导出一次?

表格里的标记每个赛季需要更新一次(球员能力会成长)
发表于 2021-4-30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表格里面,联赛平均数据为什么没有平衡这一项呀,楼主
发表于 2021-4-30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半生瓜 发表于 2021-4-30 18:48
表格里面,联赛平均数据为什么没有平衡这一项呀,楼主

在身体里面找,左边第三个
发表于 2021-5-1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neywill 发表于 2021-4-30 21:08
在身体里面找,左边第三个

不是,我是说楼主给的表格里面,自己填联赛平均数据,没有平衡这个属性
发表于 2021-5-1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半生瓜 发表于 2021-5-1 17:38
不是,我是说楼主给的表格里面,自己填联赛平均数据,没有平衡这个属性

因为不需要这个属性啊
发表于 2021-5-1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neywill 发表于 2021-5-1 18:33
因为不需要这个属性啊

平衡不是b级属性吗,而且原帖里面平衡还挺重要的感觉
发表于 2021-5-5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版本也是支持这个理论的嘛 ?例如 20版本 19版本
 楼主| 发表于 2021-5-5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hx1225 发表于 2021-5-5 12:27
以前的版本也是支持这个理论的嘛 ?例如 20版本 19版本

球员选择未必,但是战术制定是支持的
发表于 2021-5-5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模莫黏糊 发表于 2021-5-5 14:24
球员选择未必,但是战术制定是支持的

是的 只要战术制作没有问题就行,按照战术就挑球员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21-5-6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标绿是什么意思 代表选择这个选项 这一栏里标绿的就是最佳的属性是嘛
dfff.JPG
发表于 2021-5-7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不过这么一来,真就数据游戏了
发表于 2021-5-7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1-5-10 17:06 , Processed in 8.74643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