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eywill

[战术阵型] 【贴吧搬运】 影峰乱杀单场7球,阿斯顿维拉原版人马夺冠的战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5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右! 发表于 2021-4-5 11:16
评分高,你再用?或者根据评分,你就能批判这个战术了?

莫名其妙的 你从哪里看出我要批评他了? 既然觉得战术牛逼就上测试网测啊 光发2张图没啥说服力啊 我自己战术都fmbase上下档自己测的
 楼主| 发表于 2021-4-5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un1 发表于 2021-4-5 13:55
莫名其妙的 你从哪里看出我要批评他了? 既然觉得战术牛逼就上测试网测啊 光发2张图没啥说服力啊 我自己 ...

那以后在论坛发战术必须先在fmbase里面测过再发,敢问fmbase上面哪个战术是你的
发表于 2021-4-5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neywill 发表于 2021-4-5 14:11
那以后在论坛发战术必须先在fmbase里面测过再发,敢问fmbase上面哪个战术是你的

我自己在fmbase下档自己测自己用 不是说必须 好歹自己打满联赛测下啊 发个战绩图 啥都没 发出来有什么用  
 楼主| 发表于 2021-4-5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un1 发表于 2021-4-5 14:15
我自己在fmbase下档自己测自己用 不是说必须 好歹自己打满联赛测下啊 发个战绩图 啥都没 发出来有什么用  ...

就是觉得无锋太bug了,而且进球方式单一不想测而已,就是抛砖引玉或者给大家提供一种思路
发表于 2021-4-5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un1 发表于 2021-4-5 14:15
我自己在fmbase下档自己测自己用 不是说必须 好歹自己打满联赛测下啊 发个战绩图 啥都没 发出来有什么用  ...

手打用的不错不测就不能发了吗?
那这样论坛里一半的阵不是都得删掉?
发表于 2021-4-5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un1 发表于 2021-4-5 13:55
莫名其妙的 你从哪里看出我要批评他了? 既然觉得战术牛逼就上测试网测啊 光发2张图没啥说服力啊 我自己 ...

楼主发出来给大家新思路,又不是要炫耀成绩,更不是要说服你,不觉得有必要去测咯.
发表于 2021-4-5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Deaice 发表于 2021-4-5 20:44
手打用的不错不测就不能发了吗?
那这样论坛里一半的阵不是都得删掉?

手打也有战绩啊 发不出来吗 还是就懒得打?我瞧着论坛里大部分都发战绩的啊 没战绩的也有发战术思路 光发个战术有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21-4-5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chive 发表于 2021-4-5 21:14
楼主发出来给大家新思路,又不是要炫耀成绩,更不是要说服你,不觉得有必要去测咯.

12场好球说明不了啥问题 还是稳定性更重要 发个战绩有那么难吗 一定要炫耀成绩才能发战绩? 最基本的自己打完整个赛季都懒得打吗 一点都不测试就发出来 和随手做个战术有啥区别
发表于 2021-4-5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分享,我试试
 楼主| 发表于 2021-4-6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un1 发表于 2021-4-5 23:51
12场好球说明不了啥问题 还是稳定性更重要 发个战绩有那么难吗 一定要炫耀成绩才能发战绩? 最基本的自己 ...

明天我测试一赛季好吧,两个阵,每个阵测19场
发表于 2021-4-6 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un1 发表于 2021-4-5 23:51
12场好球说明不了啥问题 还是稳定性更重要 发个战绩有那么难吗 一定要炫耀成绩才能发战绩? 最基本的自己 ...

人家提供个战术思路又不是要说明什么高分稳定等等问题,而且还不是原创是搬运,就必须要自己手打一个赛季?感觉你就是用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别人和你一样的理解。看看这个战术合适或者有启发就继续,没有信心或者不相信会成功就忽略过去有那么难吗?
 楼主| 发表于 2021-4-6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chive 发表于 2021-4-6 06:55
人家提供个战术思路又不是要说明什么高分稳定等等问题,而且还不是原创是搬运,就必须要自己手打一个赛季 ...

没事的,真金不怕火炼,我也想试试,这样更有说服力
发表于 2021-4-6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neywill 发表于 2021-4-6 09:45
没事的,真金不怕火炼,我也想试试,这样更有说服力

 楼主| 发表于 2021-4-6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峰乱杀那个战术已经测好了,在测第二个
发表于 2021-4-7 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un1 发表于 2021-4-5 13:55
莫名其妙的 你从哪里看出我要批评他了? 既然觉得战术牛逼就上测试网测啊 光发2张图没啥说服力啊 我自己 ...

啧啧,不只我一个人diss你。嗯,无论如何你肯定是对的,我们都是错的哈
发表于 2021-4-7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chive 发表于 2021-4-6 06:55
人家提供个战术思路又不是要说明什么高分稳定等等问题,而且还不是原创是搬运,就必须要自己手打一个赛季 ...

我知道是搬运啊 所以我说去FMbase测下 免费上传一下可不难吧 提供战术思路更不需要高分啥的 就比如这战术想表达的就是AMC 可以进好多球 那么联赛打完能进多少球 才看的出来 本来就是随便看了个帖子回了一手 忽略过去的事情 有人怼我 那我可不得好好理论2句 你们总觉得发战绩一定要好才能发 发战绩就是为了炫耀成绩 从出发点 就不对 你战绩不好 但有出色的控球率 传球数量 战术打法有特色 都可以发啊 光靠想 嘴说说 然后让别人当小白鼠吗
发表于 2021-4-7 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右! 发表于 2021-4-7 07:00
啧啧,不只我一个人diss你。嗯,无论如何你肯定是对的,我们都是错的哈

就你啦着人就怼 又不是小孩子 触及到你什么心理防区了?可以从我说了句去fmbase测下可以看出来 我要站在制高点批判别人?
发表于 2021-4-7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很一般啊,这战术。测试6场平均ca160以上的球员,1胜4平1负。AMC CA172,也没啥表现~
用FM网站的无锋,6场6胜~!~!~!
 楼主| 发表于 2021-4-7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pp1026149161 发表于 2021-4-7 08:48
我觉得很一般啊,这战术。测试6场平均ca160以上的球员,1胜4平1负。AMC CA172,也没啥表现~
用FM网站的无锋 ...

不建议赛季当中换战术,建议开档就用。维拉档和毕8档都测过,绝对没问题的战术,
发表于 2021-4-7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neywill 发表于 2021-4-7 10:24
不建议赛季当中换战术,建议开档就用。维拉档和毕8档都测过,绝对没问题的战术,

可能是这个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1-4-16 01:10 , Processed in 0.029101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