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ossmac001

[联赛补丁] 【FM21】五大联赛+欧冠欧联等赛事替补名单更改为12/5(9月5日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1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疯狗最爱
发表于 2021-7-23 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大,意大利联赛有问题,意乙联赛声望不对,好像成了五大联赛,然后就是杯赛给的钱巨多,这点也有问题。
发表于 2021-7-23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kkkkkkkkkkk
发表于 2021-8-5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ugang0519 于 2021-8-5 13:46 编辑



可能跟别的补丁有冲突,或者有BUG,试验过,打了很多补丁,全选出来图1这个,去掉5大联赛的这个补丁就没问题...然后分别试验了依次勾选这5个补丁,一个个勾选,没问题就再加一个,最后得出意大利的跟西班牙的有问题。结合前面说的欧冠等问题。这个补丁还是慎用。希望有人能搞出完美的单个也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1-8-13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能否增加一下国家队12+5啊?欧洲杯、世青赛、世界杯,不然玩国家队的还是3个名额。。
发表于 2021-8-15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能不能做个世界杯、欧洲杯的12+5呀,毕竟还要执教国家队,拜托了
发表于 2021-8-16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12+5是啥意思啊,我比赛替补只能带7人
发表于 2021-8-23 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赛季英甲只能换3人了,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21-8-30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太厉害辣!
发表于 2021-9-5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这个补丁太好了
发表于 2021-9-5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楼主| 发表于 2021-9-5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wugang0519 发表于 2021-8-5 13:30
可能跟别的补丁有冲突,或者有BUG,试验过,打了很多补丁,全选出来图1这个,去掉5大联赛的这个补丁就 ...

重新修正了
发表于 2021-9-5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大,请问下11-12可以用这个补丁吗?
发表于 2021-9-7 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BUG,联赛杯踢一轮给1000多W奖金。
发表于 2021-9-10 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想问下那个11-12赛季数据库补丁的替补人数是一直12+5的,还是像原版那样过一年就变回7+3了呢?我才玩的这个补丁,因为我把这个五大联赛替补人数补丁和11-12补丁一起用发现选不了西甲联赛和德甲联赛了,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发表于 2021-9-11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为什么西甲到了第二赛季又变回7+3了?
发表于 2021-9-13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5日更新解决奖金问题了吗?
发表于 2021-9-14 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补丁杯赛给的钱居多有bug啊 楼主
发表于 2021-9-14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2   13-14能搭配用吗?老哥
发表于 2021-9-15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bossmac001 这个补丁好像会让五大联赛的杯赛奖金翻很多倍 我西班牙U19赢一场奖金300w   国王杯1000w  而且其他五大联赛我也看了 随便一个保级队本赛季盈亏至少一两亿 估计也是杯赛奖金翻倍造成的 希望楼主能修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1-9-24 07:20 , Processed in 0.05268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