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楼主: wsy123456

[游戏交流] 【FMT2021】免费白嫖任何球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1-1-31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cketStar 发表于 2021-1-21 18:42
我21.2用不了,推荐价格会不接受

推荐的太低了啊,3亿必过
发表于 2021-2-3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为什么我点出来租借那个下拉条之后,再点回转会报价,下拉条就消失了?
 楼主| 发表于 2021-2-8 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不小心求证 发表于 2021-2-3 15:34
楼主,为什么我点出来租借那个下拉条之后,再点回转会报价,下拉条就消失了?

操作失误了,再试几次
发表于 2021-3-21 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了呀。现在都不能用了
发表于 2021-3-26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真的强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21-3-27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吴大头 发表于 2021-3-21 23:22
不行了呀。现在都不能用了

可以用的啊,我最新版本还在用,你多试几次
发表于 2021-3-28 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wsy123456 发表于 2020-12-29 00:23
对了,如果你报价那天有比赛的话,可以报价后,手打一场比赛,出来后照样管用,必须先报价后手打

跳过比赛也可以啊  大佬
发表于 2021-4-4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发表于 2021-4-30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留爪,以后试试
发表于 2021-5-1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下
 楼主| 发表于 2021-5-30 2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评论
发表于 2021-6-10 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点报价的时候那个条会把推荐报价遮住,就无法进行,怎么办啊,是皮肤的原因嘛
发表于 2021-7-10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很猛,而且试了下没必要退出去,只要保存之后再载入一次刚刚保存的存档就OK了
发表于 2021-7-14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1.4的怎么好像用不了
发表于 2021-7-18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个方法fmm可以使用吗
发表于 2021-8-24 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白嫖哈兰德 然后他告诉我 我看不起你
发表于 2021-8-30 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憨狗①只 发表于 2020-12-29 07:25
看懂了,就是手机玩价格下拉框会把推荐报价遮住,多添加条件也是一样,租借bug也用不了,大佬有办法么

用皮肤,有的皮肤不会遮住
发表于 2021-9-22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569646798 发表于 2021-8-24 21:15
我白嫖哈兰德 然后他告诉我 我看不起你

哈哈···是的···我也白嫖了梅西···哈兰德···转会都同意了···然后都看不愿意过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1-9-29 00:33 , Processed in 0.05446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