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831|回复: 6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家心得] TangFuSkin等相关皮肤问题处理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9 20:0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racislooo 于 2021-3-10 08:10 编辑

进入正题。
本帖将整理皮肤相关问题及解决方案,之后本人对于所有小白问题都将不进行答复。




1.文件安装位置:


2.皮肤正确安装如图示:


3.清楚缓存问题:
设置内右下角有清楚缓存功能


C盘缓存位置:C:\Users\你自己的用户名\AppData\Local\Sports Interactive下的FM21文件夹,Appdata是隐藏文件夹,显示隐藏文件电脑基本操作我不教了。

4.皮肤设置:
如图所示设置,最主要勾上第二个。(默认是第一个勾上,二三个不勾),别问我为啥勾第三个,方便找头像。


5.球员界面:

球员界面如上图,请到设置里按下图设置下。


==============================================


出现如上图情况,如果是窗口,是窗口太小,窗口拉大就行。窗口最大化和全屏还是这样,说明是电脑分辨率太低,请调整分辨率或者游戏内设置里面缩放选择95% 85%  。



6.点球员卡死问题:
  解决方案清楚缓存。
   按照第三个问题来操作,先设置里清除缓存,如果还不行请清除C盘缓存。



7.头像问题:
   头像不显示,不一样,请自己下载自己喜好的头像再按照第一个问题放对位置。

8.个人习惯不显示:
   删除从爆棚下载的显CAPA补丁。
   



推荐
发表于 2020-11-29 21:54 | 只看该作者
别跟那些动嘴的沙雕一般见识,永远支持tangfu
沙发
发表于 2020-11-29 20:1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大佬的无私奉献
4
发表于 2020-11-29 22:16 | 只看该作者
我都不知道一堆大老爷们怎么就玩不转电脑了,别的游戏也是,一上来问问问,我刚玩的时候P事没有啊?有不会的自己百度不会吗?别跟他们生气了,有的人确实没这种能力
5
发表于 2020-11-30 0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支持tangfu
6
发表于 2020-11-30 00:1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20的时候自己玩的时候不会就百度,玩的多了就自然会了。
7
发表于 2020-11-30 21:17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大佬,不过要是有Mac版本的简介就好了……
8
发表于 2020-11-30 21:30 | 只看该作者
进行到第五步的时候发现咱们两个的选项不对  没有你打钩的哪两个选项

未标题-1.jpg (111.35 KB, 下载次数: 106)

未标题-1.jpg
9
发表于 2020-11-30 22:43 | 只看该作者
sfzdmr 发表于 2020-11-30 21:30
进行到第五步的时候发现咱们两个的选项不对  没有你打钩的哪两个选项

“偏好选择”界面的右上角应该是“查看全部”,而不是“最常见”
10
发表于 2020-12-1 08:3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fzdmr 于 2020-12-1 08:37 编辑
goLeeds 发表于 2020-11-30 22:43
“偏好选择”界面的右上角应该是“查看全部”,而不是“最常见”


谢谢了  我下载了个皮肤 到球员资料界面就不能用了  清除缓存明白了 如何清除C盘缓存?
11
发表于 2020-12-1 13:50 | 只看该作者
帮顶一下,答疑解惑好帖。
12
发表于 2020-12-1 14: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ark一下,支持
13
发表于 2020-12-1 16:0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挺好 授人以渔
14
发表于 2020-12-1 16:1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tangfu大哥!!!
15
发表于 2020-12-1 21:36 | 只看该作者
清楚缓存以后依然点球员界面会卡住。
删除了C盘的文件再进球员界面也是会卡住
是不是没有核武的原因?
16
发表于 2020-12-2 20:53 | 只看该作者
有些人真是的,饭喂到嘴边都不会吃,纯粹是智商问题
17
发表于 2020-12-3 01:32 | 只看该作者
1.04体力圈我这边是没有图标直接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遇到这个问题 另外十分感谢楼主的皮肤 很舒服
18
发表于 2020-12-3 01:58 | 只看该作者
zhuowu 发表于 2020-12-3 01:32
1.04体力圈我这边是没有图标直接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遇到这个问题 另外十分感谢楼主的皮 ...

我也是,正在找怎么解决
19
发表于 2020-12-3 02:24 | 只看该作者
zhuowu 发表于 2020-12-3 01:32
1.04体力圈我这边是没有图标直接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遇到这个问题 另外十分感谢楼主的皮 ...

兄弟,你把C盘缓存清一下就可以了
20
发表于 2020-12-3 03:03 | 只看该作者
ksqb2800549 发表于 2020-12-3 02:24
兄弟,你把C盘缓存清一下就可以了

那个我是MAC,所以我没太明白这个C盘缓存清理一下的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1-6-21 09:38 , Processed in 0.03848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