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ossmac001

[游戏皮肤] 【FM21皮肤】FMNATION skin21 v2.5 汉化自改版+原版(1月22日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wfzxczxc 发表于 2020-12-1 19:06
分辨率调哪个都不行 球员界面看不到最右边的介绍和职业生涯统计 是笔记本的原因吗

如果不是分辨率问题,那就是你使用过别的皮肤可能默认设置改变了,论坛唐夫有个解决办法帖子你去查找下,跟着步骤弄一次试试。
发表于 2020-12-1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球探搜索里的咨询总监为啥跳转的是个人资料啊
发表于 2020-12-1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一顶顶
发表于 2020-12-1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一刷,正好赶上更新
发表于 2020-12-1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原版能早点支持显示挂牌价格
发表于 2020-12-1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bossmac001 发表于 2020-12-1 19:18
如果不是分辨率问题,那就是你使用过别的皮肤可能默认设置改变了,论坛唐夫有个解决办法帖子你去查找下, ...

还是不行
发表于 2020-12-1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更新的这么频繁,太用心了,感谢!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goLeeds 发表于 2020-12-1 22:25
楼主更新的这么频繁,太用心了,感谢!

因为韩国原作者就那么频繁啊,为了让大家也能尽量同步用到最新版,只能跟着作者节奏走了
发表于 2020-12-1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战术里战术界面被挡住了怎么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城子S 发表于 2020-12-1 22:37
在战术里战术界面被挡住了怎么办

缩少到百分之85看看
发表于 2020-12-1 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及时更新
发表于 2020-12-1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皮肤的体能图标是百分比状态吗
发表于 2020-12-1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皮肤的体能可以显示%比的
发表于 2020-12-2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能把底色换成原版的黑色吗,现在的颜色看的实在太花了。。。
发表于 2020-12-2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比赛界面怎么看不到球员的体力还剩多少阿 找半天也没看到
发表于 2020-12-2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评分有的显示不出是咋回事……。我游戏缓存和C盘缓存都清理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 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fan521 发表于 2020-12-1 19:23
球探搜索里的咨询总监为啥跳转的是个人资料啊

最新版已修复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 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lozy 发表于 2020-12-1 19:08
就是比赛经常画面被这个挡住

这种问题其实真的不想解答的,因为太萌新了,有时候要懂得自己发现,不然皮肤太多功能你们根本不知道用。在比赛中左下角有个战术和换人界面,旁边有个类似“手机”一样的图案,点一下就好,这设置是方便用户时刻查看比赛中状态的,这是皮肤功能,你们竟然理解为BUG,唉。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 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尘 发表于 2020-12-1 22:11
希望原版能早点支持显示挂牌价格

现在已经有挂牌价格,多点自己发现皮肤功能,如果球员挂牌头像处会有挂牌图标,点图标就有说明。如果不是挂牌球员,只需要在球员属性栏右下角身高体重体能那栏下拉就可以看到每个球员挂牌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1-1-24 00:54 , Processed in 0.02354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