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007|回复: 25

[原创] 废话不多说,足球经理认准爆棚,联机认准PGM联机联赛,第46届即将开启,欢迎您的加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7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use923 于 2020-9-27 18:06 编辑

说几点:
1.爆棚官方联机联赛!
2.历史悠久,管理有序,治理有方,经久不衰!
3.比赛丰富,联赛.杯赛.天梯赛.热身赛等多而不腻,战术检验之地,中速节奏适合各类上班族,学生党,老板们!
4.参加人数,群里三百号老球迷,分超级甲级乙级三级联赛,升降级,够刺激!
5.经营之道,最大可能的模拟现实俱乐部经营之趣味,转会,拍卖,暗标,选秀,养牛等丰富多彩。

最后一句话:与人斗,其乐无穷,真他娘的有意思!


13.png 12.png 11.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46届联赛即将开幕,欢迎您的加入!
(加群备注 缪斯或者“muse”

 楼主| 发表于 2020-9-28 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islooo 发表于 2020-9-27 20:49
我进去过 然后不知道怎么玩 问了没人回答 我就又默默地退了

群里说不记得你问过,估计聊天太热火,你说话被刷过去了吧,有一回生二回熟,群里指导老湿还是挺多的

点评

额。。肯定看到了。因为我问了句这个怎么玩,,,好几个都复制黏贴我的话也没人回答我~~  发表于 2020-9-28 20:20
发表于 2020-9-27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20-9-27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验证你战术是不是真厉害的地方
发表于 2020-9-27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muse总~
发表于 2020-9-27 1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支持一下老萌新muse
发表于 2020-9-27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与人斗其乐无穷,哈哈
发表于 2020-9-27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要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20-9-27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20-9-27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进去过 然后不知道怎么玩 问了没人回答 我就又默默地退了
发表于 2020-9-28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个必须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20-10-2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联机的人数会越来越多吧
发表于 2020-10-6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来参加复制粘贴教会吧
发表于 2020-10-13 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是联机比赛嘛
发表于 2020-10-13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xiaojun46 发表于 2020-10-13 21:02
支持一下,是联机比赛嘛

对的,有兴趣加群玩玩
发表于 2020-10-27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islooo 发表于 2020-9-27 20:49
我进去过 然后不知道怎么玩 问了没人回答 我就又默默地退了

再加入一次吧 成员还是比较热情的。群里复读机确实比较多 复读就是一种打招呼的方式。。。
发表于 2020-11-14 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加入 2021有吗
发表于 2020-11-19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哪里有群号啊。。。。。。。。。
发表于 2020-12-1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加入你们,啊啊啊
发表于 2020-12-1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a176440316 发表于 2020-10-6 17:01
快来参加复制粘贴教会吧

TT回来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1-4-23 12:40 , Processed in 0.04435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