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94|回复: 56

[求助] 两个人打游戏,闹矛盾了,大家来评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5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PGB
本帖最后由 kingsen_wang 于 2020-1-5 22:27 编辑

我和我堂弟每年都一起打FM,今年一起打FM2020,开档英乙,我拿的布拉德福德,他是索尔福德城,目前,第一赛季结束,我英乙冠军,他英乙亚军~ 全程无S/L。我是租了很多球员。

赛前说好不能用游戏内编辑器和球探工具,不能用游戏外球探工具,当然不能用核武。但我并未说明是否可以查大量的免签小牛球员,包括CA PA等。我想英乙也不太会有什么免签的好球员肯加入了。

但英甲赛季开始前,我看了他的阵容,几乎清一色小牛班底,23个球员,大多数都是免签的17~18岁球员,大约有18个左右吧~ U23还有一堆免签的球员。

我当时的心里就有些崩溃了,如下图这些都是可以用在英超培养成主力的球员,目前我们还在英甲,这样未来还有盼头么?就我自己而言,所有的球探体系都是用的游戏内的那几个球探和球探搜索系统而已,找到能用的,可能太贵,可能竭尽全力花了钱也未必肯来,这种双人和人机对战,他对我造成了很大的震慑。

如果你是我,会觉得很崩溃么?而我堂弟觉得,他花了大量时间从网上找来的这些球员,是他的劳动,应该值得尊重。我是懦弱,怕输。
如果技不如人,运气不好,输了没关系,排名低,不能晋级也没关系,但看到这些球员属性,我只能感觉崩溃~

麻烦回帖的兄弟朋友,投个票~ 比较赞成哪一方的做法? FM是我此生最爱的游戏,可是,简简单单,快快乐乐,有时候也不容易。 单机打电脑,也没什么意思,而每年都会因为这个游戏弄得不欢而散~ 哎~

对于这样海底捞式的在网上找球员资源的方法,双人联机中是否公平,公证,如上所述,我只是靠游戏内的球探在找球员。
大家投个票吧~ 谢谢!

投票如果我输,那我道歉,继续打那个档;否则重新开档。

如下是他队伍中的一部分球员,其余基本也都是这样的能力值,英乙,第一赛季夏窗也就是联赛初期购入~

没有截图完整,以下是三分之一左右的一线队球员~ 其他属性类似~ 例如ST 射门,镇定,爆发力,速度,都已经在英乙升英超(第一赛季2020年),已经超过15,我没来得及截图,就被强退了;简单说,就是23个球员都如下的能力,英乙升英甲,而且,我看了,其中多数是随机人
















2.pn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没什么好纠结的啊,你把他当成各自的俱乐部策略不就好了,你弟弟发展小牛,也许有了未来,但是现在却不稳定,不能一定程度的保持成绩,而且会吸引大球会来勾引~不经意成了黑店~ 你可以更改你的策略,换成搜寻当打之年的球员加盟,或者实力老将加盟何乐不为,有了成绩也有了现在~两种不同的道路,看你怎么经营罢了~
发表于 2020-1-5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n164597848 于 2020-1-6 11:43 编辑

没什么好纠结的啊,你把他当成各自的俱乐部策略不就好了,你弟弟发展小牛,也许有了未来,但是现在却不稳定,不能一定程度的保持成绩,而且会吸引大球会来勾引~不经意成了黑店~

你可以更改你的策略,换成搜寻当打之年的球员加盟,或者实力老将加盟何乐不为,有了成绩也有了现在~两种不同的道路,看你怎么经营罢了~
发表于 2020-1-5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 这些球员有没有用工具改过能力!这些球员用工具直接弄进队伍里的吗?如果是。。对不起,不陪玩了!

如果是自己辛辛苦苦找的!真的从游戏了精打细算扣扣搜搜一点点签约来的。。那你弟弟真的很厉害的。。FM不光是一个战术游戏!更要有 生意头脑!!

游戏只要不作弊么任何工具就是          真.FM玩家!
发表于 2020-1-5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是15以上吧,英甲英乙应该签不下来,肯定核武找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1-5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52895289 发表于 2020-1-5 21:26
第一 这些球员有没有用工具改过能力!这些球员用工具直接弄进队伍里的吗?如果是。。对不起,不陪玩了!

...

没有用过修改器,没有用核武,没有用球探工具~
但是是在一周内集中签了三十四个免签球员,都是英格兰,爱尔兰球员,也有些法国的~

这些包括其中~ 很多是从网上找到的,没看见网址,但我估计是有CA PA的数据的。

譬如:
http://www.lvyinba.com/fm2020/yaoren/33120.html
https://game.ali213.net/thread-6443577-1-1.html

但我不知道他用的是什么网站~
 楼主| 发表于 2020-1-5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你哟 发表于 2020-1-5 21:44
红色是15以上吧,英甲英乙应该签不下来,肯定核武找的

颜色的分档是大于等于5, 10, 15;

红色是大于等于15,

但投票的内容是,是否赞成网上这样海底捞数据?如果赞成,我道歉,继续打,如果不赞成,那重开档,不许网上找球员~ 因为一旦找了,我的角度看,和用球探工具无异~
发表于 2020-1-5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阿贾克斯都签约不了这些小妞
发表于 2020-1-5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跟借用別人的核武查CA PA沒兩樣吧,而且我很懷疑沒用核武簽約這說法,你是怎麼知道你是一定沒用過核武?
 楼主| 发表于 2020-1-6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斯洛卡 发表于 2020-1-5 23:00
我阿贾克斯都签约不了这些小妞

我只截了一部分中游的球员,有ST,速度,爆发力,射门,镇定都超过15··· 18岁,英格兰人~
 楼主| 发表于 2020-1-6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bnj 发表于 2020-1-5 23:07
這個跟借用別人的核武查CA PA沒兩樣吧,而且我很懷疑沒用核武簽約這說法,你是怎麼知道你是一定沒用過核武 ...

我没看见,不好评判他是怎么操作的~ 正常打,不借助外部因素,你叫SI官方的人来,英乙能打成这样么?
发表于 2020-1-6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nj 于 2020-1-6 01:07 编辑

錯字了,我是說你怎麼知道他沒用過核武,反正重開新檔就對了,他再這樣就跟他說反正這樣一起用核武玩吧
发表于 2020-1-6 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没用你问他不就行了。如果用了,不喜欢就再定个规定不用核武或者都用核武,不然就自己玩自己的咯,堂哥堂弟的哪有那么纠结。沟通不就完了
发表于 2020-1-6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规则纯粹基于信任。
比如我和你联机,我找一个第三方外援,开核武做我的球探,告诉我应该签签签谁。按照你们的规则“不能用球探工具”,我确实肯定的没有用工具啊,我用的可是活生生的人……

另外问下,联机一定要两个人同时在线吗?搞得我也想和人联机了。
发表于 2020-1-6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asdingo 于 2020-1-6 08:52 编辑

楼主,你的路走歪了。无s/l高胜率的关键不在球员ca/pa,而在于对整个FM战术系统的掌握程度。你肯定做了足够的转会工作,球员ca/pa不会差到哪儿去,至少也是中游吧?那就认认真真踢好比赛,在你对战术系统非常了解非常熟悉以后,全胜是没有问题的。因此你不需要太纠结球员的ca/pa,只要球员素质达到及格线,战术的作用是第一位的。你摸透了战术,对表弟就是降维打击,那时候你就不会在意球员问题了。
对表弟的关系定位也是错误的,你没意识到他的珍贵。我现实中就没遇到过玩FM的同好,要是有这么一表弟愿意跟我联机无s/l不开球探工具玩FM,我绝对不跟他纠结球员问题,爱咋玩咋玩,他赢了我还要祝贺他。你把这个氛围搞坏了知道吗?你们本应是合作者不是竞争者。如果你们一起探讨各种战术问题,还有球员交易问题,真心为对方的胜利高兴,不在意输赢,不去得意洋洋地炫耀自己打压对方,我相信你表弟也不至于去用球探工具甚至是核武搞这么一出,你心里也不会因为这些事不舒服。

点评

说的太好!  发表于 2020-7-9 09:13
说得对  发表于 2020-2-29 09:54
楼上+1  发表于 2020-1-15 16:14
非常好的见解!同感  发表于 2020-1-15 09:25
发表于 2020-1-6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sk0cxl 于 2020-1-6 10:40 编辑

没联机玩过,不知道联机有没有开档就有高潜随机人出现.反正单机开档时随机人最高130Pa,Ca普遍偏低,隐藏还不好,更不用说一赛季能练到这种属性.如果是3月新青训出来的,那个个出门都是琦玉啊
就是有这种高潜随机人出现,就给年轻球员定位,球员还愿意签约也是很有本事了
随机人的意志都在16~17,真人意志在10, 厉害!
 楼主| 发表于 2020-1-6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tasdingo 发表于 2020-1-6 08:45
楼主,你的路走歪了。无s/l高胜率的关键不在球员ca/pa,而在于对整个FM战术系统的掌握程度。你肯定做了足够 ...

多谢你的评论,醍醐灌顶~
是我错了,做人本来就太较真了我,

哎~

点评

不用核武能免签到高潜随机人的概率有多大,唉,虽然找个一起玩儿游戏的人不容易,但是既然有约定也得讲信用吧。  发表于 2020-1-6 14:47
 楼主| 发表于 2020-1-6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tasdingo 发表于 2020-1-6 08:45
楼主,你的路走歪了。无s/l高胜率的关键不在球员ca/pa,而在于对整个FM战术系统的掌握程度。你肯定做了足够 ...

我第一赛季是冠军,他是亚军,矛盾出在第一赛季结束的时候~ 我们都是英乙球队,我是靠的租借来的球员~ 阵容是用的论坛里现成的~ 并没有自己动脑筋去编辑,怕战力不够~ 当然,我要是编辑阵容,也有我自己的战术思维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1-6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csk0cxl 发表于 2020-1-6 10:22
没联机玩过,不知道联机有没有开档就有高潜随机人出现.反正单机开档时随机人最高130Pa,Ca普遍偏低,隐藏还不 ...

嗯嗯,我就算是用球探工具也打不到这么好~ 不包括核武~ 不过,也许他开心就对了,我又何必较真呢~
 楼主| 发表于 2020-1-6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ndd200 发表于 2020-1-6 07:37
你们的规则纯粹基于信任。
比如我和你联机,我找一个第三方外援,开核武做我的球探,告诉我应该签签签谁。 ...

和人联机比单打电脑好玩太多了~ 如果两个人时间凑得上的话。

可以一起联机么?我QQ: 32371263,联机的方法到时候一起商量~
 楼主| 发表于 2020-1-6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lin164597848 发表于 2020-1-6 11:42
没什么好纠结的啊,你把他当成各自的俱乐部策略不就好了,你弟弟发展小牛,也许有了未来,但是现在却不稳定 ...

游戏里面火药味是浓了点,大家竞争太激烈~ 一遇到对方都全主力上,死磕的要打赢,要打到尽可能多的进球数这样的~

确实没必要~

你说的对~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2-6-27 01:16 , Processed in 0.04056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