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uwei3402

[原创] 中国自己的战术测试联盟,新战术都在一楼置顶回帖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0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uwei3402 于 2019-12-27 02:10 编辑

正在测试星爷的战术选取了最新4231DM    仅供参考不代表一家之言
目前的想法是测试论坛的战术. 我会回复跟帖发布测试结果  具体战术请去置顶贴自行下载 可怜的1MB上传限制
其中10支球队托特纳姆 阿尔克马尔 塞维利亚 佛罗伦萨 格雷米奥 柏林赫塔 桑托斯 水晶宫 科隆 萨尔茨堡红牛
就不写CA了 具体自己看下开档阵容和CA
佛罗伦萨 塞维利亚 桑托斯惨遭解雇解雇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发表于 2019-12-20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下66666
发表于 2019-12-20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科隆第10名 全队最高CA144
帕尔梅拉斯  第30名 全队最高CA 144  
美洲豹 第61名 全队最高CA 134
发表于 2019-12-20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发表于 2019-12-20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19-12-20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19-12-20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 啥玩意 !!
发表于 2019-12-20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9-12-20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9-12-20 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想试两个442,一个真实传中442和刺客反击442

点评

最好能吧下载链接一起发回复下,  发表于 2019-12-20 18:49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0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uwei3402 于 2019-12-27 02:10 编辑

这次测试星爷352战术.改为随即10只球队随即到啥就啥吧,这样更有随机性和相对的公平性, 同样去指定贴下载352v2
仅供参考不代表一家之言
QQ图片20191220220243.png QQ图片20191220220419.png QQ图片20191220220448.png
发表于 2019-12-20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
发表于 2019-12-20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懒人福音
发表于 2019-12-20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发表于 2019-12-20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啦、支持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1-4-21 16:54 , Processed in 0.08455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