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894|回复: 32

[原创] FMT2020 IOS版本 热乎乎的免费分享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9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拉尔夫朗尼克 于 2019-11-19 13:36 编辑


游戏今早刚刚发布就买了 因为此账号是我个人账号 所以虽然免费但是有一些情况先跟各位说明白
1、保证每个版本更新(不会像某宝商家买过之后后期版本不给密码)
2、每个版本下载更新会限时分次统一发布密码 主要是防止有个别人拿去有偿分享
3、如果因为下载设备过多被封号 那我后面会继续买游戏分享给大家 保证各位相信我的朋友至少FMT2020全年无忧
4、FMT是什么具体的介绍可以去看我以前发的帖子,我这边分享的是IOS版本的只有苹果平板设备适用,安卓平板和手机版本我这边暂时不提供
5、FMT20目前可以沿用19的汉化,但是皮肤补丁还没出所以所有图片补丁目前还无法显示
6、我就是个搬运工,不是啥大神,各位请跟群内朋友一样叫我尼克。
分享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8RDCIVWEgH97QjLrj5uyg
提取码:agpc



分享时间轴:
FMT2020(2010)版本第一次分享时间:2019.11.19晚7点-2019.11.20凌晨1点



其他补丁连接
韩国FMNATION皮肤:http://www.playgm.cc/thread-925882-1-1.html
伤病减半补丁:http://www.playgm.cc/thread-926299-1-1.html
FM2020 EVO 皮肤 :http://www.playgm.cc/forum.php?m ... p;page=1#pid9336036
FM2020 巨大数据库:http://www.playgm.cc/thread-925881-1-1.html
FM2020 DF11头像包:http://www.playgm.cc/thread-925854-1-1.html
FM2020 Standard Logo Pack标准队徽:http://www.playgm.cc/thread-925853-1-1.html
FM2020奖杯补丁:http://www.playgm.cc/thread-925852-1-1.html
FM-BASE Retro '3'皮肤:http://www.playgm.cc/thread-926077-1-1.html
FMT2020免费分享送IOS版本账号:http://www.playgm.cc/thread-925681-1-1.html
FM2020 游戏运行流畅加强补丁:http://www.playgm.cc/forum.php?m ... p;page=1#pid9336114
发表于 2019-11-19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尼克大佬牛批,fm20
发表于 2019-11-19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发表于 2019-11-19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玩移动端的版本,但还是感谢大佬的无私分享~
发表于 2019-11-19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啊!!!
发表于 2019-11-19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刮刮乐提取码
发表于 2019-11-19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
发表于 2019-11-19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尼克大佬分享!!!
发表于 2019-11-19 1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不免费的版本哪里可以下载啊?Steam上没看到,appstore里也没有呢?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9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MC六 发表于 2019-11-19 14:02
请问不免费的版本哪里可以下载啊?Steam上没看到,appstore里也没有呢?

我这是ios版本的fmt
发表于 2019-11-20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你好 跟你请教几个问题,fmt 可以看capa吗?可以使用和电脑端一样的头像补丁吗?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15990162967 发表于 2019-11-20 00:25
大神你好 跟你请教几个问题,fmt 可以看capa吗?可以使用和电脑端一样的头像补丁吗?谢谢

可以看 但是很麻烦 需要吧存档倒到电脑上用电脑上的FMT打开 然后用第三方核武看 PC端所有的头像补丁适用于平板设备的FMT
发表于 2019-11-20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佬想入们FMT,如何安装?汉化?请指教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renlane 发表于 2019-11-20 11:21
请问大佬想入们FMT,如何安装?汉化?请指教

进群看吧 有教程和汉化补丁
发表于 2019-11-20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里面只有一个txt和照片 都是写着QQ群号,是得先进群才能获取链接吗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fred22 发表于 2019-11-20 13:45
链接里面只有一个txt和照片 都是写着QQ群号,是得先进群才能获取链接吗

是啊 app帐号分享在群公告
发表于 2019-11-20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尔夫朗尼克 发表于 2019-11-20 14:37
是啊 app帐号分享在群公告

大神 请教下 玩fmt 现在看到你发了一个皮肤补丁 再搞个头像补丁 再搞个队徽补丁 还有什么需要补丁的嘛?
发表于 2019-11-20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感谢大佬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15990162967 发表于 2019-11-20 15:15
大神 请教下 玩fmt 现在看到你发了一个皮肤补丁 再搞个头像补丁 再搞个队徽补丁 还有什么需要补丁的嘛?

如果你要跟我一样要装的了就多了 群里@我吧
发表于 2019-11-20 1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哥,我入了steam正,里面包含了fmt,我想问问pad咋玩,群号分享下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1-6-24 22:14 , Processed in 0.04406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