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19.3X】FM2019中国入欧(完美入欧+联赛跨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 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来看看你,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先刷新你的帖子。能不能把跨年联赛先赶出来,我想要
发表于 2019-3-2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支持,赞一下
发表于 2019-3-2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mark````
发表于 2019-3-2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给力啊
发表于 2019-3-2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更新,开档中。
发表于 2019-3-2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静等开档
发表于 2019-3-2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不要急 慢慢来。注意休息
发表于 2019-3-2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一会来看一下,支持,没好就再过一会来看。。
发表于 2019-3-2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跨年开档。。。。。。。。。
发表于 2019-3-2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2802246 发表于 2019-3-2 14:32
调节费应该没有吧。

中超调解费只收一个赛季,第二赛季就没了
发表于 2019-3-2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据库更新了吗···
发表于 2019-3-2 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没事,我们理解。慢慢来。
发表于 2019-3-2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手上传论坛备份嘻嘻
发表于 2019-3-2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能不能先把入欧和跨年的先发出来呀{:16_636:}{:16_636:}{:16_636:}
发表于 2019-3-2 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
发表于 2019-3-2 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 +15这些应该可选吧
发表于 2019-3-2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能不能先把入欧和跨年放出来啊   这俩太重要了   我们小伙伴先要开档啊  着急的很  
发表于 2019-3-2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大佬修改下外援限制   5个外援是真的没啥竞争力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1-4-24 01:55 , Processed in 0.02999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