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1910数据库】FM2019中国完美入欧补丁(纯净版+联赛跨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7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不错
发表于 2019-2-17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16_701:}{:16_701:}{:16_701:}
发表于 2019-2-17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发表于 2019-2-17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自己湿了好几次都不行
发表于 2019-2-17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款年又是啥。。之前的那个咋没了
发表于 2019-2-17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马克
发表于 2019-2-17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飞燕大大
就等这个了
上港是冠军
发表于 2019-2-17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了入欧版,谢谢大大。
发表于 2019-2-17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9-2-17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补丁基于19.10版本数据库制作而成。因此,使用时请选择1910版本数据库进行加载。
发表于 2019-2-17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比较无敌了
发表于 2019-2-17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燕 用可几年你的补丁了  中乙的 武汉尚文已经按足球要求改了中性名“武汉三镇” 不自动能不能帮忙改下 谢谢 我用核武没找到改的地方!
发表于 2019-2-17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能和那个转会补丁一起用吗
发表于 2019-2-17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v
发表于 2019-2-17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太给力了!
发表于 2019-2-17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lutos 于 2019-2-17 21:39 编辑

你好,用我你的跨年数据,只要变动任何数据(在改回也是)无法验证,测试规则就是提示(与本国规则不符 draw date is after game date)这个。我想知道这个是哪里的问题麻烦有空的时候查看一下。
因为每年我都喜欢用别人弄好的联赛,自己修改该,交换喜欢的球队联赛位置。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2-6-25 06:00 , Processed in 0.05476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