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yokusei

【FM2019】环游世界多少天 第1站 亚洲 韩国K联赛2.0 安养F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3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ayfc=阿谀奉承

点评

舅服你  发表于 2019-1-4 10:45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韩国职业足球联赛历史上,抒写了浓厚的一笔......

K联赛史上单场比赛最大比分出现了,全北现代8-5安养FC。

“我想球迷应该会高兴......没错!我说的就是全北现代的球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弹指间蔚山现代灰飞烟灭。

“没错!就是这么屌,不服不行。”

老K抱着绿色环保垃圾桶笑呵呵。

在这场韩国K联赛中,升班马安养FC三球完胜老牌强队蔚山现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养FC球迷A:“你看新闻了吗?我们球会的主教练被勾搭了!”

安养FC球迷B:“不会吧?你哪看到的?”

安养FC球迷A:“无风不起浪,风大才能浪打浪。”

距离安养FC完胜蔚山现代的比赛刚过去一天而已,蔚山现代私下接触老K的事情就传开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这么容易屈服的人吗?

巴斯13世都没打垮我,蔚山现代第三名的声望就想挖我?

太小瞧我了吧。

“知道业内怎么评价我的吗?肝胆相照,忠义两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9-1-4 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了半天在韩国都没有下课记录,环游下课道路艰难

点评

和尚这句话暴露了看文不仔细,第一战就下课了。  发表于 2019-1-4 15:28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蔚山现代,成立于1983年,已经拿到了2次韩国K联赛冠军。

“哟,还拿过亚冠的冠军。666,豪门呀。”

老K感觉自己抱上大腿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蔚山现代的官方网站:https://www.uhfc.tv/

“什么鬼,完全看不懂。”

老K在韩国混了这2年,看来韩语还是没学会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蔚山现代的足球总监从西班牙足球乙级联赛挖来了一个外援。

“Ronny Marcos?原来是你呀,等等,你是谁?”

Ronny Marcos,德国足球联赛出道,高光时刻应该是在汉堡踢了九场德甲联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9-1-4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kyokusei 发表于 2019-1-4 16:19
哎哟,蔚山现代的足球总监从西班牙足球乙级联赛挖来了一个外援。

“Ronny Marcos?原来是你呀,等等,你 ...

主要是你变化太快,我跟不上。经常一觉醒来,你就重出江湖一次。

这个外援貌似骗了总监,而不是总监骗了外援
 楼主| 发表于 2019-1-5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脏不脏?脏!”

蔚山现代刷新了K联赛球迷对犯规拿红黄牌的认识。

新的K联赛纪律最差球队诞生。

“其实.....全北现代也和我们差不多嘛。”

老K不满地嘀咕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9-1-5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yokusei 于 2019-1-5 20:45 编辑

5.20接手蔚山现代,率队一路狂奔,当然是攀登山峰,而不是跳下悬崖......

“我本率队冲冠军,奈何冠军望全北。”

老K看着K联赛最终积分榜不断感叹。

“如果能再早一点入驻蔚山现代,可能还有机会。”

没办法,全北现代在积分榜上领先太多了,虽然蔚山现代努力追赶,还是追不上。

“八戒,你就别追了。”

老K仿佛听到了全北现代主教练的嘲笑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9-1-5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kyokusei 发表于 2019-1-5 08:13
5.20接手蔚山现代,率队一路狂奔,当然是攀登山峰,而不是跳下悬崖......

“我本率队冲冠军,奈何冠军望 ...

韩国攻略的完成条件是什么?
 楼主| 发表于 2019-1-6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报警!!”

蔚山现代更衣室里,老K在歇斯底里地嚎叫。在他身边围着一群蔚山现代的球员和职员,纷纷抱住老K。

“快,按住教练的手!”

“药呢?!快拿来!”

“速度,教练看到积分榜了,被刺激到了!”

全北现代这个K联赛霸主的地位,太稳固了.....简直是BT。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9-1-6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辣眼睛!!!

全北现代这积分......简直就是妖孽!

“我抗议!我投诉!”

老K又要犯病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6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辣眼睛!!!

全北现代这积分......简直就是妖孽!

“我抗议!我投诉!”

老K又要犯病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9-1-10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咧,居然还能混混亚冠,可以的~
发表于 2019-1-11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借执教之名行旅游之实~~~~~~~去北棒带下425,我觉得很刺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