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tephenhk

[战术阵型] 〖1921〗烧鸡翼の战术系列!更新442v4及442dmv3。防守更稳,进球机会更多,强弱通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27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433进攻流畅度不错 前场小配合和边后卫套边 中场前插都是有效的攻击手段 就是有两个问题 第一黄牌偏多 第二有时候中卫遇到对面高位逼抢会莫名其妙的失误传球给对方前锋
发表于 2018-10-27 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低级联赛试用感觉,4231最好用,尤其进攻角色的那个内锋进球很多,前锋好像进球倒一般。其他几个都有些缺陷,少林433吃牌太多,qiu

点评

感谢兄弟反馈!  发表于 2018-10-31 08:19
发表于 2018-10-27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林433吃牌太多,进球多也失球多,一旦有红牌就大比分输;442dm和41221对于低级联赛都有进攻乏力的问题
发表于 2018-10-27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plesnow 发表于 2018-10-27 10:26
少林433吃牌太多,进球多也失球多,一旦有红牌就大比分输;442dm和41221对于低级联赛都有进攻乏力的问题

吃红牌你撤个前锋下来,什么事都没有。发现好多人吐槽这个,都是留着仨前锋,后面撤个人,那样肯定被打爆好不好。
发表于 2018-10-28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好,18一直用你的阵。这次用shaolin433,进攻确实不错,但是边后卫经常被打爆,特别是对阵4231或者4321之类的,被对方边锋爆,希望再加强!

点评

感谢兄弟反馈!恩等正式版出再调整。  发表于 2018-10-31 08:22
发表于 2018-10-29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433打了一个赛季 第二赛季狼队 中场进补了德容 喝水哥 前锋吃进了西蒙尼 加上冬季从巴西国内买的佩德罗 后防吃进了户口塔科夫斯基和苏格兰中卫麦肯尼 后卫吃进图雷 巴雷卡 ………结果联赛99分夺冠 欧冠一路灭豪门到底居然夺冠了 没SL 半决赛打马竞客场进球多取胜 决赛干了皇马……联赛杯被淘汰了 足总杯最后胜了我抬 打的惊心动魄 3-2最后读秒绝杀 补时阶段双方进了3球 最后我抬丢了足总杯 鸟被三德子给干了………两个边确实容易被爆 这很正常 就看你两个边后卫能不能大部分压制过去 边后卫进攻属性重要 就是进球比对方多 中场必须得压制对方 直接封档了……

点评

感谢兄弟详细反馈。成绩给力!  发表于 2018-10-31 08:26
发表于 2018-10-31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更新后4123不行,防守差了,偶改用433效果还不错
发表于 2018-10-31 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更新后4123不行,防守差了,偶改用433效果还不错

点评

感谢兄弟反馈。今早才下载了正式版等下再重新试试战术。  发表于 2018-11-3 11:15
发表于 2018-10-31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M1992 于 2018-11-5 14:38 编辑

好好好好好好好
发表于 2018-10-31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什么时候做442类似于马竞的战术出来啊

点评

beta的时候都有尝试不过发现平行442不太给力。正式版再研究看。  发表于 2018-11-3 11:28
发表于 2018-11-1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来及测试就被更新19.1了

点评

恩很快又已变成正式版了呵呵。  发表于 2018-11-3 11:35
发表于 2018-11-1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都支持星爷

点评

感谢兄弟支持!  发表于 2018-11-3 11:36
发表于 2018-11-2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好久没更新了,4123很好用

点评

恩今早才下载了正式版。等下研究到好的就来更新。  发表于 2018-11-3 11:39
发表于 2018-11-2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神,刚买的游戏立马来试阵

点评

感谢兄弟支持!  发表于 2018-11-3 11:42
发表于 2018-11-3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过后4123表现下滑很厉害。。两个因素,得牌和犯规变多,浪射不进,而且有点打不进去的感觉。

点评

是的。已更新正式版战术兄弟试试哦。  发表于 2018-11-5 13:25
发表于 2018-11-5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烧鸡又发牛逼战术了·····

点评

感谢兄弟支持!  发表于 2018-11-5 13:27
发表于 2018-11-5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星爷!!,看看现在的萨里足球在切尔西不错,能不能请大神实验一下出套类似阵容!!!

点评

看置顶帖来自切尔西的灵感  发表于 2018-11-5 13:39
感谢兄弟支持!恩萨里英超表现真不错有时间研究看看。  发表于 2018-11-5 13:32
发表于 2018-11-5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快快更新啊

点评

感谢兄弟支持!已更新。  发表于 2018-11-5 13:37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正式版4123及433。
各位兄弟试试反馈。万分感谢!
发表于 2018-11-5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henhk 发表于 2018-11-5 13:24
更新了正式版4123及433。
各位兄弟试试反馈。万分感谢!

爆棚瘫痪好几天了,终于等到星爷你更新4123

点评

恩兄弟试试哦。  发表于 2018-11-7 09:2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