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卡尔唐斯

[原创] 过年了送大家一个完美FM加速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我17用了一年了这个软件,电脑完全没有损害,这个不是利用堆积硬件加速,只是调整加载动画速率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khu83 发表于 2018-2-13 21:18
一按open process直接遊戲停止回應

输入fm.exe
然后点击就可以了 啊,要不你再试一试,电脑再差都能行的,楼上那么多可以使用的例子毕竟。
是不是操作步骤有问题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2-13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ey158 发表于 2018-2-13 22:16
支持你的,我觉得这个应该好多人会有,也就没有来分享

嗯啊,这个游戏原本的速度太浪费时间了,这样的加速器让大家可以玩的轻松一些
发表于 2018-2-14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mark,回家试试看。特别到转会截止日前或者国家队比赛日就会走的特别慢
发表于 2018-2-14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还有这东西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赤蝶16 发表于 2018-2-14 11:31
牛逼,还有这东西

这个游戏原本的速度太浪费时间了,这样的加速器让大家可以玩的轻松一些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么虎 发表于 2018-2-14 09:48
先mark,回家试试看。特别到转会截止日前或者国家队比赛日就会走的特别慢

用这个只要你电脑跟得上开多少联赛多少个转会期都不怕等啦,嗖嗖的一会尔就转完了
发表于 2018-2-14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了~~这个要学下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ID有点骚
发表于 2018-2-14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一下,有空试一试
发表于 2018-2-14 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挂机的好东西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RAGhost 发表于 2018-2-14 16:47
这是挂机的好东西

节省时间美滋滋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politics99 发表于 2018-2-14 16:24
MARK一下,有空试一试

早用就不用被女朋友老婆骂浪费时间了
发表于 2018-2-14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楼主好人
 楼主| 发表于 2018-2-15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devilwu44 发表于 2018-2-14 23:29
好东西,楼主好人

大兄弟玩的愉快,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18-2-15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尔唐斯 发表于 2018-2-13 21:43
输入fm.exe
然后点击就可以了 啊,要不你再试一试,电脑再差都能行的,楼上那么多可以使用的例子毕竟。
...

照著輸入了,步驟也都對
发表于 2018-2-16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会不稳定莫名其妙跳出
 楼主| 发表于 2018-2-16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球旺 发表于 2018-2-16 00:22
有时候会不稳定莫名其妙跳出

有可能是内存不足,调X10试一试呢
发表于 2018-2-16 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码一下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