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006|回复: 77

[原创] 过年了送大家一个完美FM加速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2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卡尔唐斯 于 2018-9-6 10:33 编辑

以前无意间保存的,就准备用在18上,估计全网挂在网上的就我一个了,,,不能自己爽,让大家一起节约时间。
加速模式就是完全加快FM18运行时候的加载速度,各个地方都加速,你新开档不想等载入,直接嗖嗖加速。由于全局加速,当你搜索球员数值,你写了速度15,当你点一下减号,直接就11了,所以你搜索球员的时候最好也恢复原速,包括比赛过程,所以比赛之前记得关掉加速。
还有设定球员职责啊返回上一个界面啊啥的,点击都没用,按住了鼠标直接移动直接选就行,可以按住了返回任何一个起始点。(可能看不懂我在说什么,进了游戏就明白了,我17的时候用谁也没告诉我怎么用,自己摸索的,所以把经验提前告诉大家)
有三档,X10    X25    X50,不要盲目上50,依据电脑性能来用。 我的台式机用X50从来不崩溃画面,笔记本用50就会玩着玩着崩溃,用X10没问题,所以大家按照自己的CPU性能测试着来。试一试就知道了。
用法:
    先打开游戏,然后回到桌面,点开fm speeder64,对话框输入   fm.exe   ,然后点open process,下面灰色的三档加速就亮了,然后就是加速之旅了。游戏中遇到比赛时候需要恢复原速,回到桌面,再次点击open process,然后点最下栏disable speedhack就好了,打完比赛继续加速再回来操作一遍就可以了,很方便。
(这个对应64位机器


添加一个微云网盘下载地址https://share.weiyun.com/c994066e2e16c9b28fd0c7f2d5c95314


https://pan.baidu.com/s/1qZnTqXI                 密码30zj
好像不用密码,大家自己试一下。另外FM17一样适用这个加速软件
新年快乐,大家玩的愉快
过年放假了难得九成FMER都放假有空,大家多来发帖交流

       FM2018最后的两个月了,做了萨里的战术,供大家交流赐教:http://www.playgm.cn/forum.php?m ... p;extra=#pid9197522
屏幕截图(2).png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ArsenalWings 发表于 2018-2-13 08:59
效果很明显诶,多谢lz

游戏玩的愉快
让更多人知道这个小工具,节省时间享受游戏过程
发表于 2018-2-12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360报毒,兄弟们注意。有测试成功的兄弟说一声。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wywb 发表于 2018-2-12 21:39
360报毒,兄弟们注意。有测试成功的兄弟说一声。

我17就在用了,没有下载过360,win10自带的杀毒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wywb 发表于 2018-2-12 21:39
360报毒,兄弟们注意。有测试成功的兄弟说一声。

我17就在用了,没有下载过360,win10自带的杀毒没有报毒过
发表于 2018-2-12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360提示高风险:(Trojan.Generic)不知道是什么玩意。
发表于 2018-2-12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可以用,就是会报毒,加速效果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18-2-12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收藏,有空试一试。感谢分享!!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wywb 发表于 2018-2-12 22:15
确实可以用,就是会报毒,加速效果不错,谢谢。

修改CPU 运算速度的原因估计是,
360一看CPU被这玩意突然加速了自然报警了
我猜的。
不过绝对没有木马盗取系统东西啥的,我都用了一年了在17上
发表于 2018-2-12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牛逼的 用上了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尔唐斯 发表于 2018-2-12 22:34
修改CPU 运算速度的原因估计是,
360一看CPU被这玩意突然加速了自然报警了
我猜的。

可能是360误报吧,效果很不错,再次感谢。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cccCh3nqre 发表于 2018-2-12 22:28
先收藏,有空试一试。感谢分享!!

完全Ojbk。新年快乐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bbstimlee 发表于 2018-2-12 22:54
挺牛逼的 用上了 谢谢楼主

新年快乐,如果上50崩了,就调小一点就平稳了
发表于 2018-2-13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尔唐斯 发表于 2018-2-12 23:13
新年快乐,如果上50崩了,就调小一点就平稳了

50没崩 很快!
发表于 2018-2-13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很明显诶,多谢lz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再多数据库都不怕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2-13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ey158 发表于 2018-2-13 19:22
以前17的时候在十一人就看到下载了,一直在用,就是这个

11人后来没有了,我再也没搜索到,正好18能用,发上来大家一起节约时间
发表于 2018-2-13 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对电脑有损害吗
发表于 2018-2-13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按open process直接遊戲停止回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