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霆锋

[游戏交流] 【全民大调查】FM2017的主场优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9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场还是有优势的把,曼联踢莫斯科那个队,天气好像是雪天被人家踢了个3:1,回主场7:0
发表于 2017-6-21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玩过16的飘过
发表于 2017-6-25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理作用那是相当之大。
发表于 2017-6-30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玩过16,感觉17强队客场也照样踢,
发表于 2017-7-6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shifttacn 发表于 2017-4-12 16:28
感觉AI刻意安排剧情更明显了
连胜之后的客场弱旅
提前锁定欧冠席位的关键战

有同感,最后一轮比赛,我早夺冠了,主场踢倒数第二名即将降级的弱队,跳过比赛居然输球了,还SL了两次
发表于 2017-7-13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场优势是挺大,主场一般都打的积极主动,压迫强,加上主场哨助威,实力均等的话很容易被压制。
发表于 2017-7-25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cj_jack 于 2017-7-30 14:53 编辑
shifttacn 发表于 2017-4-12 16:28
感觉AI刻意安排剧情更明显了
连胜之后的客场弱旅
提前锁定欧冠席位的关键战


早有同感,安排的恶心剧情越来越多,有时候让人真的无语。当安排你输的时候,你踢几次都得输!让电脑得势的时候,你怎么调整战术,换人,基本都是白搭,基本就是处于失控状态。就看着场上本来3:0领先呢,士气高昂,突然就急转直下,对方中卫跑得比你前锋都快!改了防守和反击都一个样。每当这个时候总是感觉好无聊!下一代是坚决不花钱买了!
发表于 2017-8-12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主场碉堡了,我破厂打曼联客场掉星也就算了,打谢菲联两年了,客场都输球,你信么
一场他升印钞,开场1分钟骗任意球直接进了,后面无限控球,一碰就倒。
刚刚打足总杯又是谢菲联,降级了照样客场暴打我,全场飞机门柱,他随便3脚进2个。第二场客场打莱斯特联赛杯第一轮客场,直接各种布冯扑救。喔,要是用王健翔语音的,客场买通裁判的绝壁全场听到都是这个判罚有待商榷
我这个档这十年联赛只有一个赛季进球少于130

发表于 2017-8-13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场优势的确有点大,尤其国家队
发表于 2017-8-16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客场优势很明显,尤其是欧冠,
米兰开档第二赛季,上赛季意甲第三。
小组赛主场三场进了17球,主场分别进了8,5,4.
小组第一出线打皇马,先客场4:5, 主场7:2.
接着打巴萨,先客场4:4,主场6:3.
打拜仁,主场3:0,然后客场就惨了,打了4次,次次莱万上半场就帽子戏法,两次0:4,两次0:5,其中两场是加时,AI在作对啊。
发表于 2017-8-17 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代还好吧
发表于 2017-9-7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16和17主场优势都太明显了
发表于 2017-10-23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主场优势只有在虐菜时才明显
发表于 2017-10-24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场和客场感觉没啥区别啊   有时候客场都比主场好踢
发表于 2017-10-24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场7-0,客场输个一两球都是经常的事
发表于 2017-10-25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fm17没有主场优势可言,我的客场胜率比主场高,,,,haizz
发表于 2017-10-25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场时常会输给弱队
发表于 2017-10-29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玩过16的木法投票……
发表于 2017-12-25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意甲感觉主客场不太明显,欧战也不太明显,如5楼所言,各种AI认为的关键战,往往会有出其不意的翻船,不过挺有意思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6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凉 发表于 2017-12-25 16:53
意甲感觉主客场不太明显,欧战也不太明显,如5楼所言,各种AI认为的关键战,往往会有出其不意的翻船,不过挺有意 ...

如果你这样说,让我想起了一个因果联系:那就是由于SI是英国公司的缘故,强化了英超球队的主场优势。

譬如以前我玩法甲的时候,同样是感觉主客场不太明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