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tephenhk

[战术阵型] 〖1731〗 烧鸡冀の战术系列(更新三个由first 3412改过来的战术,双锋,三锋和无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7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你的阵出的比我测试还快,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1-17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henhk 发表于 2016-11-13 21:33
mars兄真的好久不见。最记得你,专门玩各种小球队呵呵。

对啊对啊,17主要玩帕尔马了~哈哈

点评

啊帕尔马,祝你早日称霸哦。  发表于 2016-11-17 20:13
发表于 2016-11-17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个4141的中锋是要速度型的吧?龟速站桩型高中锋可以吗?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7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chive 发表于 2016-11-17 11:20
星爷你的阵出的比我测试还快,哈哈哈

无办法年纪大了出得比较快哈哈。其实本来呢个4141要连着442一起出既不过最后觉得都是测试多点先。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7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aduhairkahn 发表于 2016-11-17 16:19
楼主,你这个4141的中锋是要速度型的吧?龟速站桩型高中锋可以吗?

两种都可以,只要进球把握能力够就可以了。主要进球是传中而且战术设置混合传中所以不会偏向于某种类。
发表于 2016-11-17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星爷,16就用你的4141.
终于又出了,米兰一帮中场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自己做了4312到了17.1就不行拉。
发表于 2016-11-17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ngziweijie 于 2016-11-17 23:26 编辑

用了你的4141战术,只用了两场,非常稳定,边后卫不会频繁插上下底助攻,除了发角球,不会出现攻上去回不来,被电脑打反击边路传中丢球的情况。两场比赛一场3:0,一场4:0。我用曼联,而且彻底解放了博格巴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7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stupid10 发表于 2016-11-17 21:50
谢谢星爷,16就用你的4141.
终于又出了,米兰一帮中场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自己做了4312到了17.1就不行拉。

16那个4141攻击性很强一下,这个比较偏防守。意甲乌龟阵这样多不知到效果如何呵呵。
兄弟试试。感谢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7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iweijie 发表于 2016-11-17 23:15
用了你的4141战术,只用了两场,非常稳定,边后卫不会频繁插上下底助攻,除了发角球,不会出现攻上去回不来 ...

不错哦感谢兄弟反馈。
发表于 2016-11-17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henhk 发表于 2016-11-17 23:42
16那个4141攻击性很强一下,这个比较偏防守。意甲乌龟阵这样多不知到效果如何呵呵。
兄弟试试。感谢支持 ...

试了几场,在意甲不合适。打强队还行,打弱队 进禁区有难度 输了2个0比1 
发表于 2016-11-18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辛苦了,用森林试了几场,  这个4141守是不错,但是进攻捉急啊.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8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stupid10 发表于 2016-11-17 23:54
试了几场,在意甲不合适。打强队还行,打弱队 进禁区有难度 输了2个0比1 

果然如此,好的感谢兄弟反馈,会继续改善。

点评

我觉得打弱队很好啊,以前总是被英超中下游球队偷袭,现在基本全场压制着,对方连一脚射正都很难,只要对方攻出来,进球也很多  发表于 2016-11-18 10:32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8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ydddddd0203 发表于 2016-11-18 00:17
星爷辛苦了,用森林试了几场,  这个4141守是不错,但是进攻捉急啊.

收到,感谢兄弟反馈。
发表于 2016-11-18 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ngnan625 于 2016-11-18 03:22 编辑

开档milan试了试,进攻捉急,各种没精彩镜头。打的人难受,看不到进攻套路,摆大巴也不像大巴的样子。边后卫上不去,前场出球点太少。

点评

感谢兄弟直接反馈,够坦白我喜欢呵呵。会努力多多改进。  发表于 2016-11-18 14:34
发表于 2016-11-18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henhk 发表于 2016-11-17 23:44
不错哦感谢兄弟反馈。

看着踢得漫不经心的,进攻速率也不快,但是效果很好,除了配合进球外,还能任意球、角球解决比赛。对阵强队三中场全部换成防守型的,比较稳妥,一般不容易丢球。

要是把边后卫身后的空档再缩小一下,不给对方留进攻余地,就更完美了

点评

恩兄弟看到的和我看到的一样。会继续测试改进,感谢你的意见。  发表于 2016-11-18 14:39
发表于 2016-11-18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的辣鸡边后卫完全带不动

点评

感谢兄弟反馈。那个边后卫那么辣鸡啊?呵呵。  发表于 2016-11-18 14:42
发表于 2016-11-18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版本后楼主的4231效果没那么好了。这个4141试了几场蛮稳的,就是小比分足球理念。

点评

感谢兄弟反馈。4231那个旧阵我自己还没去碰迟点去看看。  发表于 2016-11-18 14:44
发表于 2016-11-18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v55665566 发表于 2016-11-18 10:57
更新版本后楼主的4231效果没那么好了。这个4141试了几场蛮稳的,就是小比分足球理念。

是的,个人认为星爷的双抢球4231是上一版本中最稳定的阵型,但小更新了一下就萎了好多(最近的更新似乎并没有改引擎吧)。

点评

之前16的时候也试过官方说引擎没改变可是玩起来明显有改变。我怀疑可能是程序猿改变了一些参数而不自知呵呵。  发表于 2016-11-18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8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minami921 发表于 2016-11-17 08:00
樓主你好

由於小弟玩的是觸屏版FM, 不能直接導入戰術,能否幫忙把球隊指令和球員指令的版面截圖,好讓 ...

球隊指令以下,球員指令好像要很多图哦呵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6-11-18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henhk 发表于 2016-11-18 14:37
球隊指令以下,球員指令好像要很多图哦呵呵。

唔該哂星爺

球員指令要十一張圖,真係比較多,哈哈
不過唔緊要,等星爺再等閒D嘅時候再幫忙睇下可否上傳得哂
否則我怕只係球隊指令未能發揮出此陣十成功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