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tephenhk

[战术阵型] 〖1731〗 烧鸡冀の战术系列(更新三个由first 3412改过来的战术,双锋,三锋和无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9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留名 等到完整汉化出了之后再玩了

点评

好的感谢支持。我记得兄弟的头像呵呵。  发表于 2016-11-11 19:22
发表于 2016-11-10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你的4231双抢球已经超强大了。。

能做个孔蒂的343么

点评

4231双抢球?兄弟是指16的战术吧。这版本感觉343会很不错,不知道还会做什么阵型我还在摸索17中。。。  发表于 2016-11-11 19:26
发表于 2016-11-10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阵真心不错 和车子都能踢成这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感谢兄弟反馈。真的有够刺激呵呵。  发表于 2016-11-11 19:27
发表于 2016-11-10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到熟悉的身影肯定要友情点赞!!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jxi456789 发表于 2016-11-10 12:08
又看到熟悉的身影肯定要友情点赞!!

谢谢,友谊万岁!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80682730 发表于 2016-11-10 10:15
星爷你的4231双抢球已经超强大了。。

能做个孔蒂的343么

啊刚刚注意到你的战术帖了。原来是16那个4231被老外完全移植了,虽然可恶也要感谢他把战术发扬光大呵呵。
感谢兄弟大力推广帮忙指正,感激不尽!恩看来我要把所有旧阵搬出来一个一个试试看还有没有惊喜。
发表于 2016-11-12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那个4231真的很稳。慢点也试下你这奇葩阵

点评

好的等兄弟反馈哦。谢谢!  发表于 2016-11-12 18:09
发表于 2016-11-12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岩好闷闷地,见到星爷发帖,点可以吾支持下啊,今晚开档测试下然会反馈啊,星爷居然吾用TM,呢代貌似好屌喔TM,解释下点解吾用呢?
发表于 2016-11-12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终于把你等来了~~  今天上班  明天就测试!!!

点评

好的,感谢兄弟试用!  发表于 2016-11-12 18:12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2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chive 发表于 2016-11-12 11:22
岩好闷闷地,见到星爷发帖,点可以吾支持下啊,今晚开档测试下然会反馈啊,星爷居然吾用TM,呢代貌似好屌喔 ...

chive兄好耐无见!等你测试俾点意见,暂时自己发现防守不稳容易给对手偷鸡和下低传中正尝试改善中。TM我大约试佐下觉得跑位不够灵活,不过而家听你甘讲我真系要认真研究下TM。我是体验版出佐先至开始玩所以还需再多了解引擎特性。
发表于 2016-11-13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231好似好d 哈哈O(∩_∩)O
呢个问题系比较尴尬
如果一般边后卫疯狂前插后腰用hb比较好
但系hb会破坏2后卫体系 将2中后卫逼出去2边 然后人地飞传中hb唔够人顶然后gg
发表于 2016-11-13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偶伯恩茅斯完成一赛季了排名第四。这个成绩算不错不过之前2016用你的阵偶伯恩茅斯夺冠。失球全是被传中然后角球进球太少了。期待星爷解决这些弱点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周大叔 发表于 2016-11-13 10:56
4231好似好d 哈哈O(∩_∩)O
呢个问题系比较尴尬
如果一般边后卫疯狂前插后腰用hb比较好

呵呵原来周大神都系广东话达人。英雄所见略同啊我都系睇到如果后腰放HB两个中卫就会被逼过去左右后卫两边变成只有HB一个傻仔在中间中门大开!
我觉得这个现象很不合理两个中卫无论如何设定都不应该走去左右后卫两边嘅。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球旺 发表于 2016-11-13 14:04
星爷偶伯恩茅斯完成一赛季了排名第四。这个成绩算不错不过之前2016用你的阵偶伯恩茅斯夺冠。失球全是被传中 ...

感谢旺兄一直反馈,感激不尽!现在正努力尝试改善中敬请期待。
发表于 2016-11-13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楼主,好久不见~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_14 发表于 2016-11-13 21:08
哎呦,楼主,好久不见~

mars兄真的好久不见。最记得你,专门玩各种小球队呵呵。
发表于 2016-11-13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henhk 发表于 2016-11-13 20:53
呵呵原来周大神都系广东话达人。英雄所见略同啊我都系睇到如果后腰放HB两个中卫就会被逼过去左右后卫两边 ...

我广州人。。。

但系hb加入去之后,边路基本唔会被爆

点评

原来周大叔广州人真是不讲不知。广州菜好好味,广州妹好销晕!呵呵。  发表于 2016-11-17 01:00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7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添加一个4141阵请各位兄弟多多试用多多反馈。万分感谢!
发表于 2016-11-17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你好

由於小弟玩的是觸屏版FM, 不能直接導入戰術,能否幫忙把球隊指令和球員指令的版面截圖,好讓玩觸屏版的玩家也能嘗試到你的好陣,謝謝

点评

兄弟,我还记得你呢呵呵。好的等下我发上来。  发表于 2016-11-17 20:02
发表于 2016-11-17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试阵!字数补丁

点评

感谢兄弟试用。  发表于 2016-11-17 20: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