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4795|回复: 1678

[战术阵型] 〖1731〗 烧鸡冀の战术系列(更新三个由first 3412改过来的战术,双锋,三锋和无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8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tephenhk 于 2017-3-31 09:38 编辑

之前老外测试过的first 3412成绩不错所以拿出来再研究研究搞了三个改良版本出来。然后这次庆祝一位好兄弟的网站开张所以把战术发了过去推广下。兄弟们多多支持,万分感谢!

best 3412下载


best 343下载


best 3430下载


best系列针对性设置(非常重要)



用意甲多番测试352v3之后发现 f9+cf 前锋组合进球更多一点,一个赛季大约多十几球。如没意外这个应该是最终版本了是时候去搞搞其它的阵型了呵呵。

完美352v3.1下载


更新352v3,调整了左右边卫和左右中卫稍微提高了些边路防守。前锋变成双f9因为之前大部分进球是突前所以变成他的状态对球队影响大,现在双前锋进球比较均衡而且f9和中场的联系比较多不会太容易被孤立。想刷单前锋进球的把双前锋变回之前的拖后突前组合也是可以的。最后有一点要注意因为前锋得到的进球机会蛮多的那如果他错失机会评分变低状态也就可能跟着低,所以准备多两个素质差不多的前锋替补随时换人最好。

完美352v3下载


更新352v2,经过自己再测试之后发觉很多时候中间的防守中场大部分时间都在等没事做所以他的评分往往是最低的。既然已经有三后卫了所以防守中场可以给他上去支援一下攻击。试验之后决定把他换成枪球机器,这个枪球机器最好有至少12速度的因为被反击的时候需要他快速回防。改变小小效果却不少!

完美352v2下载


最近有兄弟提起352趁着有空就去研究一下没想到效果比想像中好!现在把战术发上来让兄弟们试试看,强队弱队都适用。边后卫用顺腿的,把最好的中卫放中间的位置。顺便推荐一下我这个帖子 来分享一下除了阵型之外可以增强球队表现的小细节 和战术一起应用就事半工倍,如虎添翼了呵呵。这个352是不需要针对性设置的。

完美352下载



又是周日双重更新呵呵。首先是用IWB的343v3,之前的343v2对球队能力有要求而这个是很平民的343什么球队都可以用。是之前的三蛇阵改出来的。双抢球机器,如果是强队也可以用技术传球型的球员有基本力量和防守能力就可以了。这个需要针对性设置。

343v3下载


343v3针对性设置(非常重要)


再来是暴力433v3。这个没什么就是暴力呵呵。防守前锋和拖后前锋需要防守力量型的突前就进球把握属性好的。一样什么球队都可以用然后这个也需要针对性设置。

433v3下载


433v3针对性设置(非常重要)


调整了之前17.1的4141效果不错防守特别好。弱队中游低级别特别适用,强队豪门用胜率也很稳的不过都是小比分。边前卫用顺腿没内切比较好一点。这个v3不需要针对性设置。

4141v3下载



看到兄弟反馈意甲客场不行自己马上去试了真的不行。经过一番的调整做了个v2出来了变成三中场433,进攻略减防守却大提升感觉主客都挺稳。也可以v1用在主场v2用在客场或主场对垒强队。双剑合璧!

暴力433v2下载



更新加一个442改过来的暴力433,中游,强队,豪门比较适用弱队用是互爆呵呵。不需要针对性设置。

暴力433下载


更新343v2各方面都有所提升。这次也增加了针对性设置。

343v2下载


343v2针对性设置



前个版本一直想做个442奈何442中路防守太不给力了。这次试验了IWD来做效果蛮好的。有两个IWB保护中路。虽然是442但是进攻都是集中中路的非常小传中。17.2时间还早这442感觉还有进步空间,大家试试反馈让我可以再改进。

约会442下载



以下全部是17.12的时候做的阵

更新一个蛮好玩的451各位兄弟试试。客场打很强的队可以考虑吧中间的MC拉下变成DM变成4141或变成中后卫541也可,不过记得如果这样两个MC其中一个把他从全能变成其它防守型的MC如BWM或DLP。也可以用我的4141v2不过那个必需用针对性设置比较蛋疼,这个451没有针对性设置。

全能451下载



更新三蛇出洞v4,一并改善了攻击,防守和角球。战术熟练度很重要所以顺便分享一个确保赛季一开始战术熟练度可以练满的小技巧。只需要在选择联赛的时候加入印尼联赛这样在选择游戏开始时间的选项里面就可以选择印尼较早的赛季开始月份。英超赛季开始在八月你选择游戏开始四月就有足够的时间把战术熟练度练满了。v4针对性设置也更新了。

三蛇出洞v4下载


三蛇出洞v4针对性设置(非常重要)



论坛恢复了,发个更新。三蛇出洞v3来个523阵型有够新鲜呵呵。针对性设置和v2一样。

三蛇出洞v3下载


更新三蛇出洞v2。绝对比v1好!

三蛇出洞v2阵型


三蛇出洞v2/v3针对性设置(非常重要)


三蛇出洞v2下载



更新4141 v2。增强了进攻然后自己钻研了角球攻防战术。角球攻击主要是要把球发到禁区外让中场拿球再发动攻势这样可以尽量保持控球权。
有时候没有两个好的顺腿边前卫,那可以其中一个是逆腿的比如马赫雷斯,变成这个逆腿边前卫会进球多点。
还有v2吃牌应该会比较多呵呵。针对性设置也和v1不同了记得更新。
17的引擎蛮难捉摸的,3蛇腿那个阵我是还没入正在体验版本做出来的没想到入正之后玩起来差别蛮大的。

4141 V2下载


4141 V2 针对性设置(非常非常重要)



经过连日来的摸索终于又有小小成果和大家再分享一个4141阵。阵型特点就是稳中求胜!中小球会特别适用。

4141 阵型


4141 针对性设置(非常重要)


4141 球员要求
左边前卫和左边后卫 - 用左腿的,不能有内切习惯,传中,传球,速度越高越好
右边前卫和右边后卫 - 用右腿的,不能有内切习惯,传中,传球,速度越高越好
全能中场 - 战术灵魂,大部分传球会通过他的所以把你最好的中场放这位置

其他位置要求你们懂的呵呵。。。

4141下载


球员要求

DLF - 比较强壮和有团队合作精神的。

P - 进球把握属性和速度高的前锋。

F9 - 比较灵活和有团队合作精神的。

中后卫 - 速度最好至少12不然被打身后球机会大,这个蛮重要的!

左边后卫 - 用左腿的,不能有内切习惯,传中,传球,速度越高越好。

右边后卫 - 用右腿的,不能有内切习惯,传中,传球,速度越高越好。

下载



训练
赛季开始前 (友谊赛) - 阵型熟练度
赛季开始 (当阵型熟练度已经满了) - 团队合作训练
之后比赛分析里如果助教说球队已经互相有深刻理解就改用 - 进攻跑位训练


下载
下载并放到文件夹 Sports Interactive\Football Manager 2017\tactics



请试用及反馈。反馈之前请查下你的队员有没达到战术要求然后战术熟练度是否已最高了哦。
万分感谢!


评分

参与人数 3经验 +8 PGB +19 收起 理由
robertomancini + 5 很给力!
舞客铁可 + 2 + 8 赞一个!
ww2070189 + 6 + 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4-11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bin1117 于 2017-4-11 21:53 编辑
舞客铁可 发表于 2017-4-10 17:19
之前玩强队用3412 523都很6
换了保级队发现问题了
场场控球上60 射门上20 但是就是不进球…


     兄弟,看你有些疑惑,作为一个CM/FM玩了十多年,这代打的早前后试过很多阵的玩家,我想我还是有点发言权,之前在另一个贴子我也提到了类似看法,这给你解答下,希望对你有些启发:1、我也是星爷阵的老用户了,这代星爷跟KNAP一样出了好多不同类型的阵,有些人觉得这个还好那个也还行,或者有些人觉得某某阵更稳定一点,还有很多人跪求最稳定效果最好的阵,想偷懒一阵永逸,又或者一个阵有些人用了觉得好,你用了感觉怎么那么垃圾,其实这些都是因为游戏开发那么多年,AI在进步,没有一劳永逸的懒人阵,你要想好多场连胜甚至不败夺冠,就需要根据对手的阵型不断变阵,这里面存在一个所谓的阵型相克(当然你CA完完全全碾压或者被碾压对面的就不说了),人家测试的时候,10多场以上的我就不说了,如果即插即用测的话,除了熟练度的问题,可能正好克对面你刚好被测试的队克了!2、简单来说,为什么之前有兄弟提出442或者3前锋阵在意甲好用,但又说442遇到强队容易被爆?这就是因为2个原因,意甲主要思路是防守反击,特别是中下游队,双后腰的阵型较多,442没有IWB的边卫,边卫是用的WB,还有边前卫,两边拉开了,正好破那种中路密集防守阵,但遇到豪门或者打欧冠,豪门基本不会猥琐,大部分是带边翼阵,442就不好打了,这时候352,3412就可以发挥了(排除定位球、乌龙球、神仙球的情况下),又比如打4231双MC一个前腰的阵,星爷的343,3前锋阵效果就要比其他阵好些。所以如果你想无脑一个阵打天下,大概率上442或者3前锋在意甲好混,但可能英超效果就不好,英超用3后卫带IWB的阵型一阵打一个整赛季效果更好,就是这个原因;
      3、说了半天其实也没那么复杂,就拿我现在举例,根据不同对手的阵型,无关主客场,我现在就是星爷的新3412和KNAP的442混用,就这两个阵轮换就可以了,对阵4后卫双后腰这类密集中路防守的,我就用有WB拉边442,对阵有边翼,单后腰或者3个MC的阵,3412基本都能适用;4、强队AI高,特别是有强力AI教练的,会在落后、领先或者被罚下一人的情况变阵,不知道你发现这点没有,这时候就需要你根据不同阵型随时2阵中切换来应对对手的阵型变化,也不麻烦,你点击阵型随时关注一眼即可,保持这个好习惯,能帮助你避免上一场才虐豪门,下一场又被中下游的队闷平,很多同学反应为什么2球领先,被扳平或者反超,就是这个原因,这样也不用S/L就能创造连胜记录,一场比赛中切换阵型也让游戏更有趣味性;
      5、如果一场比赛整个上半场都没什么精彩镜头或者出现中场休息时解说认为下半场能不能精彩一点之类的情况,说明你阵型被克了,这时候下半场就要果断换阵,不能一根筋;还有一个情况,就是你一场比赛下来,感觉射门、控球等各种数据碾压对面结果闷平了或者一球小负了,又或者自己明明平均CA比对面高,结果精彩镜头人家比你多,千万别以为这类情况是自己运气不好,其实是阵型被克了。阵型选对了,克了对面,就会让你以弱胜强,很有成就感;当然,遇到萨其马这类的,如果你的球队太弱CA被碾压了,阵型选再克输了也很正常。
      这些都是我打了半年FM2017的心得,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吧!~总之星爷最近出的新阵,都挺不错,要用在相应的对手阵型上才能发挥最大的效果,具体怎么个克制法,我的体验也不一定全对,这就需要你自己多尝试了!~简单点,打一个强队或者弱队的时候存个档,S/L几次,用你觉得好的2,3个阵分别对战,根据结果你就大致有经验了。

点评

感谢兄弟分享心得!  发表于 2017-4-15 10:31
  发表于 2017-4-14 00:26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20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7-3-9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totti365 发表于 2017-3-5 17:33
Hello, I love your tactics
Is it most of all attack tactics? Or most of the attacker's brand?
Deso ...

Hi there. I am very fond of his tactics. Sorry I don't speak French, but I'd like to reply to you if nobody else did.
Not quite sure about the meaning of your question. Generally these tactics here are more emphasis on attacking, if that's what you mean.
The 352 tactic has good balance on attacking and defending. Tactics with 3 strikers have very good attacking behaviors, and the 4141 defenses better. To my point of view none of them focuses on counter-attacking.
  

点评

感谢兄弟帮忙回复老外呵呵。  发表于 2017-3-10 09:26
发表于 2017-3-5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 I love your tactics
Is it most of all attack tactics? Or most of the attacker's brand?
Desolé I'm French and use Google Translate:
发表于 2016-12-12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3蛇V4很不错,值得推荐

点评

感谢兄弟好评。  发表于 2016-12-14 22:04
发表于 2016-11-9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继续两场球都赢了真心不错。看比赛总体感觉就是我队中前场球员压着对面一直不断进攻。攻击各式各样配合这个是亮点。不过防守容易出现危险镜头对面一个长传给前锋反越位就进球了
发表于 2016-11-9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我现在用着你的阵开档伯恩茅斯给你反馈。第一场刚完成正赛7:3狐狸 枪球机器居然进了三球上个图给你看看

发表于 2016-11-8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一下星爷 使用完后来反馈

点评

感谢兄弟支持!等你反馈哦。  发表于 2016-11-8 21:28
发表于 2016-11-8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这个阵哪有
左边前卫 - 用左腿的,不能有内切习惯,传中和速度好。

右边前卫 - 用右腿的,不能有内切和习惯, 传中和速度好。
发表于 2016-11-8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星爷出343!
发表于 2016-11-8 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的战术 强烈支持

点评

感谢兄弟支持!  发表于 2016-11-8 21:19
发表于 2016-11-8 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psia118 于 2016-11-8 03:42 编辑

遇到AI龟缩禁区,不出来时,感觉无策。
还有很容易被打反击,AI狂奔下底低传,常常被偷。

还有那个P,遇到龟缩AI,肯定死翘翘,没空间给他跑。
发表于 2016-11-8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呀   我也是开档米堡呀

星爷出阵真是开心呀

点评

感谢支持啊!  发表于 2016-11-8 21:26
发表于 2016-11-8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的阵16就很好用,期待17的

点评

感谢支持。兄弟试试反馈哦。  发表于 2016-11-8 21:27
发表于 2016-11-8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差点没发现星爷你回来发战术马上开新档试用

点评

感谢兄弟支持!  发表于 2016-11-8 21:27
发表于 2016-11-8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犯规有点多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kpsia118 发表于 2016-11-8 03:22
遇到AI龟缩禁区,不出来时,感觉无策。
还有很容易被打反击,AI狂奔下底低传,常常被偷。

感谢反馈。kpsia兄果然眼利呵呵。立刻看到阵的弱点。确实防守方面容易被反击所以加了个后腰。
不过我觉得这次的枪点前锋却倒是比16好的多了会在密集防守之下出其不意的进球。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是想玩孔蒂的三后卫吧?感觉这版本比16可以实现的更接近。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反馈。兄弟用的什么球队?整个战术里面只有后腰和枪球机器有凶狠铲截估计是他两的功劳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璃璃子 发表于 2016-11-8 21:13
。星爷这个阵哪有
左边前卫 - 用左腿的,不能有内切习惯,传中和速度好。

哎确实没有。感谢指正!
发表于 2016-11-9 0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很快啊又有新作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11-9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球旺 发表于 2016-11-9 01:09
再继续两场球都赢了真心不错。看比赛总体感觉就是我队中前场球员压着对面一直不断进攻。攻击各式各样配合这 ...

感谢兄弟给力又详细的反馈!最喜欢有带图的呵呵。战术各方面还有待改善希望兄弟继续给意见。
 楼主| 发表于 2016-11-9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louyuege 发表于 2016-11-9 01:38
速度很快啊又有新作了

恩灵感就是说来就来呵呵。兄弟试试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