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alliano

瑞典最4级联赛纯青训-第25赛季-欧冠5连-AIK、Malmo、Heinsborg欧联,联赛欧洲第五封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8-29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纪念,零封射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6-8-29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2045年,PA/CA134的Patrick Kira成为了瑞典第一高新,自幼体弱多病的他,在需要续约的合同年突然没有生病,因此也无法砍价。周薪10.5k,成为队史第一高新。
发表于 2016-8-29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悄悄地把流水帐记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10-31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带我去柏林

本帖最后由 galliano 于 2016-10-31 11:18 编辑

带我去柏林


公元2047年4月15日,2046-2047赛季欧联杯8强战第二回合在瑞典Lund的Torns IF体育场展开激战。
对阵的双方是瑞典国内7连冠的霸主Torns IF和新科德国杯冠军奥格斯堡。

一周前首回合比赛在奥格斯堡举行,客场处于守势的Torns IF凭借Patrick Kira上半场攻入的点球,下半场65min的中路突破,取得了2:1的比分。本场只要踢平即可晋级四强。不过首回合比赛中,Kira在补时阶段受伤下场,预计要2周才能恢复,同时主力左翼卫Robert Ericsson和马提尼克野球天才Yvon Thebault因为黄牌停赛。给Torns IF的晋级之路蒙上了阴影。

Message Alert!
主教练Monk的Iview眼镜上弹出了一个甜美的Face,Monk触碰了一下眼镜,打开信箱。哦,是Lisa Ekdal发来的消息
“三年前,你答应带我去SwedBank球场参加欧联杯决赛,可惜四强遗憾倒在了利物浦脚下。今年球队状况不错,决赛在德国柏林,加油!带我去德国。”

Monk摘下眼镜放在口袋里,转身和助理教练走进了更衣室。准备做赛前动员。

点评

和尚大白天的就来挖坟了  发表于 2016-10-31 13:59
发表于 2016-10-31 1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满满的都是节操啊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 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奥格斯堡上一场输球,本场比赛不必多少,他们必将拼死一搏。疯狂进攻,我们的策略因此就是开场守住三板斧,然后控制球权,再慢慢寻求机会反击。Ad Oxford和Popo注意!本场Oxford是右后卫代打左翼卫,对方肯定会猛攻他的防区,Popo注意进攻的时候尽量拿住球保持球权,别在左侧冒险。防守时候要回来切断对方右通路”。。。。。。“Allan注意,本场你接替Kira,你的个子比较小,拿住球,偶尔试试与Popo配合打反切,防守的时候注意抢对方后腰......”
助教Fischen用手指在全息战术板上不停比划着。主教练Monk不停做着讲解。Fischen的手指在空中被投影一会映成蓝色,一会成了黄色,又飞速的变成了红色。

“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保持我们在客场一样的表现,低调,自信,冷静!”

“Hola!!!”

将士们从更衣室鱼贯而出。

比赛开始了,Monk在场边立刻感受到了奥格斯堡队员非同上周的战斗荷尔蒙。Hard Tackle!Aggressive Move!开赛的前五分钟,Torns IF就没怎么摸到皮球,还让对方来了3次远射,好在角度都偏得离谱。

第8分钟,Torns IF后场直传反击,Popo接球盘带过了中线。这是本场第一次到达对方半场,接下来Popo就被凶狠的德意志后卫Gum肩部合理冲撞放倒,没有任意球。。。

战至15分钟,奥格斯堡8次射门,本队零射门。Monk招呼数据分析师“把控球数据传我眼镜上看看”。
控球率:23% vs 77%  射门 0 vs 8.其余头球成功率占优,其余全面劣势。
表现评分偏离值左防守边锋Popo最低,表现实时评分偏离平均值1.3. 前锋Allan次低,偏离度0.9


嗯,确实。小身板的巴西贵公子Popo与强壮的Gum纠缠不清,一直劣势。“这是我排阵失误,没想到Gum身体优势这么大。上一场看来是Gum状态不好。Allan的问题一样,175cm的小身板与Kira 189cm身板没法比,根本就不能护球”

怎么办呢?Allan速度更快,速度慢些的Popo虽然技术更好,但是看样子今天的比赛不需要什么技术了。还是亮剑粗人比较好。

“Timmy!热身去!给德国佬看看什么是苏格兰的钢铁意志”

Timmy是生于苏格兰高地的19岁青年。助教们都喜欢叫他“牛皮糖”。其实他是前锋,坚韧不拔,从第一分钟上场就脸红脖子粗,好像那是补时最后一分钟。

23min,Popo第二次带球过中场,又被Gum砍倒。。。Popo躺地上滚了两圈,痛苦不堪。。。但还是示意坚持。。。3min后,怒气冲冲的Popo隐蔽地绊倒了Gum,然后又假装自己跌倒,顺便踩了Gum的大腿。







发表于 2016-11-1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插还是不插,这是个问题!
发表于 2016-11-2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插啊!犹豫个毛线!
发表于 2016-11-2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插啊!犹豫个毛线!

点评

来而不往非礼也  发表于 2016-11-6 11:44
你要遭到报应了。  发表于 2016-11-6 11:14
 楼主| 发表于 2016-11-6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格兰饼干叔

本帖最后由 galliano 于 2016-11-22 17:01 编辑

苏格兰饼干叔


Timmy,脱下了他的运动外套,开始在场边热身。还记得这个小子入队的第一天,他自我介绍“我叫Timmy,来自苏格兰山区,除了不惜体力的奔跑,我别无长处,只有奔跑能增强我的存在感。我会为这个俱乐部,热情的球迷还有我亲爱的队友而奔跑。"

果不其然,这小子很----狠-------狠---------很-------能跑!一旦脱衣热身,就如同亢奋的公牛一样,脸红脖子粗,仿佛已经上场跑了30分钟。作为一名前锋,场均跑动距离轻松上万。赛后还会自己加练到晚上。助教只能经常把他从健身房拖回宿舍,防止过度训练。



死球啦!35min,Timmy换下了公子哥Popo。丹麦野人Allan从中锋撤到了左边锋位置。Timmy上场打防守型中锋。

局势开始好转,苏格兰人开始与德系后卫分庭抗礼,球队控球率提升,可以在前场拿球展开队形了。与此同时,Augsburg队员由于开场30分钟的高速逼抢,现在的体能有些松懈,队形稍微有点脱节。场面没开场那么被动了。


45min,上半场补时阶段。看到奥格斯堡队形开始上提压缩空间,在后场倒球的Torns IF中卫Ludrig决定朝对方禁区开大脚赌赌运气,争顶过程中,球被后卫顶回门将方向,可是,球速似乎不够快。刚刚参与了争顶的Timmy落地后,像弹簧一样,追向皮球。并先于门将触到了球!! 1 on 1!奥格斯堡门将猝不及防,出击没拿到球,反而顺势带倒了Timmy。点球!点球手Allan一蹴而就,1:0. Torns IF总比分3:1领先结束上半场。

半场休息的更衣室内,小伙子们乐开了花。兴奋得合不拢嘴。
“教练,我们就要进四强了。。。”“四强对手是奥地利红牛,过了这关就是保送决赛啊!”......


“咳咳,大家静静”队长Ludrig发话了。“兄弟们,现在队里参加过三年前与利物浦欧联杯四强赛的人有几个?Allan、Jens、Ericsson、Oxford、Sanders、Poland,还有当时坐在替补席上的Kira、Lucas,现在利物浦那边的比赛结果显示他们已经稳稳的进入了四强。我有一个心愿,就是我们要进决赛向利物浦复仇。三年来,我们成长了许多,球队也加入了像Timmy、Popo、Haglund、Troys这样有天赋的新人,新人们都是第一次来到欧联杯八强的赛场。你们可能不知道,让我来告诉你们,上次被利物浦淘汰的那个上半场,我们也是1:0领先,下半场我们低估了利物浦反扑的决心,被连搬三球失去了决赛资格。那场比赛后,我得到了一个经验,笑到最后才能笑得最甜。要打起100分之200的精神来!
     

“好队长”,Monk心里想着。开始了战术分析“我们的数据分析师介绍过,奥格斯堡是欧联杯赛事里面最富意志力的球队,其80%的进球都是下半场发生的。由于他们已经1:3落后开场以后,一定会全队压上,趁着中场休息回复的体能,力争破门!预计他们的双中场会前压试图控制我们的接应后腰Haglund,双边后卫也会前压到边前卫区域,中卫也会压到中场附近。我们下半场开场Haglund伺机回撤到清道夫位置,继续采取尝试控球,如果无法出球,就长传至中路偏右,由Timmy负责争顶,K-Quartta抢第二点。争取打几次直传逼迫他们回收。坚持控球,打反击,比赛还有45分钟,你们是北欧最好的球队,现在你们有机会胜过德国杯冠军,证明自己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


不出所料,下半场奥格斯堡开始拼命,高速的逼抢,凶狠的铲球让Torns的小伙子们几乎无法出球到前场。但是Torns的后防没有给出什么像样的空当,奥格斯堡只是徒劳的来了10脚远射。时间就这么磨到了80min,奥格斯堡在远距离的重炮任意球洞穿了球门,总比分3:2。

“没事的,我们还在控制比赛,没有给他们机会,那个位置的任意球得分率只有不到2%。只要我再增加一个后腰,压缩内切空间就好,让奥格斯堡与我们拼传中争顶吧。”Monk随后换上了屠夫后腰Poland MU,换下了快跑不动的中场Stefan Bernardson。


最后10分钟,已经是强弩之末的奥格斯堡连远射机会都创造不了,只能无谓的传中搏机会。平均身高1.95m的Torns后卫没有给他们机会。牢牢的稳住了3:2比分到终场。

半决赛,我们来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11-6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专访:Monk就像我的父亲

本帖最后由 galliano 于 2017-8-29 23:33 编辑

Kira专访:Monk就像我的父亲



与奥格斯堡战罢,来自首都斯德哥尔摩的Aftonbladet(瑞典晚报)记者为Patrick Kira做了一次专访。

瑞典球星面对镜头谈到了自己如何成为瑞典最高效的射手,以及自己对赛季的期许,对于未来的展望。24岁的Kira还谈到了和主教练Monk之间的关系,同时表态称Torns IF就是瑞典足球的未来。

——你怎么看待在Monk手下踢球这件事情的?

Kira:我刚来到Lund的时候非常瘦弱,非常容易受伤,每年一次3个月大伤,两次半个月的小伤,从14岁一直持续到了18岁。我自己的家庭在医疗护理方面的知识比较匮乏,这种局面让我非常难过,17岁那年我几乎想要放弃职业生涯了。Monk知道后,专门去中国请了神奇的中医师为我诊断,给我配制了神奇的魔法药水。没想到经过17岁到18岁这一年的调理,我的体质好了很多,再也没有受过大的伤病侵袭。Monk随后提拔了我作为主力中锋,给了大量的比赛机会。Monk简直是我的再造父母!





——你怎么看待从青年队员成长到首发的经历?
我们球队很 年轻,平均年龄19岁,这在其他俱乐部就是青年队了。所以我们青年队和一线队的界限非常高模糊,青年队员能获得的一线队比赛数量非常可观,每年都有15/6岁的后生完成顶级联赛首发,Monk教练说,我们的青训球员会最终拿到冠军杯,年龄不是障碍,只要你够努力,脚踏实地,表现出色,一线队就欢迎你。这是我们的哲学。



——你曾说过,这家俱乐部会是你效力终身过的俱乐部,听说一些大俱乐部向你发出了邀约踢球,尤文图斯、巴萨、拜仁、阿贾克斯。在哪些方面,Torns IF给了你独特的感觉呢?
我们的球队大多数人都是从12岁以前就来到了这里,我算比较晚的,14岁,少数人16岁来到Lund。我们熟悉Lund城市里面每一处小街小巷,我们是这里空气中的一个分子,Monk教练来了以后,将俱乐部从第四级别建设成了瑞典最顶级的俱乐部,我们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我们能登上欧洲之巅。那些绯闻俱乐部很大,但是任何的报价到我这里都是non-negotiation。我哪里都不去,我要在这儿拿到欧洲冠军!如果我的生涯没有拿到,那我就在Torns IF当职员拿到它!




采访结束一周后,Kira在欧联杯半决赛中打进2球,Lund城球队第二次来到了欧联杯决赛


点评

这便宜占得好。  发表于 2016-11-7 09:37
发表于 2016-11-15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galliano 发表于 2016-11-6 11:15
Kira专访:Monk就像我的父亲

这便宜占得好。
发表于 2016-11-16 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爹都出来了。
发表于 2016-11-18 2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零封这战术得多克制对手啊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2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ELLYSON 发表于 2016-11-18 20:49
看到了零封这战术得多克制对手啊

18个赛季累计累计700+比赛,就零封过两次

从第15赛季开始,大量出现联赛中上半场零封,下半场70min之后,被对方浪射刷几脚射门的情况。

战术基本是克制了,只是要零封浪射,非常困难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Daybreak

本帖最后由 galliano 于 2016-12-4 21:53 编辑

黎明破晓之时
月亮高高浮在天空
多么美妙的惊喜啊
我闭上双眼
然后

梦见了你

我在黎明时做梦

世界在梦中如此遥远

所以我总是在黎明寻梦


我仍然在梦你

你是我
唯一,唯一的。。。

点评

中西结合的第1人,和尚  发表于 2016-12-4 22:02
诗歌好评。。。  发表于 2016-12-4 22:01
 楼主| 发表于 2017-7-8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alliano 于 2017-8-29 23:31 编辑

2047年5月17日
第一次亲吻欧联杯-有个情人在阳台等着主教练呢















2047年11月
Torns IF结束Galliano治下第17个赛季,完成瑞超8连冠,瑞典杯3连冠,第一次欧联冠军,第一次欧洲超级杯亚军

期货销售累计突破80人,不过其他瑞超球队依然没能闯入欧战小组赛。
 楼主| 发表于 2017-7-13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川哥的加油口号给力
 楼主| 发表于 2017-8-17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隔数月,点开了这个存档。南美各国青年队成员被我大量买入瑞典分发给联赛小伙伴们,特别是巴西青年队,大半被买入。可是小伙伴们纷纷跪在欧战附加赛。怎么办?

是不是要直接买较强的即战力才能carry这些小伙伴?有人知道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