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5311484

再建辉煌--RB Leipzig第二季 46页起(2027 纯青训夺得欧冠封挡)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1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311484 于 2014-7-22 12:49 编辑

2013-2014 德丙 第32轮 主场 Vs Darmstadt(11)

*Mika首次首发出场,主要考虑到瑞士门将Coltorti赛季结束后将合同期满离开球队,需要锻炼新人。
*Darmstadt的两位前锋,Sailer和Stroh-Engel分别打进 20 和 17 球,本场比赛Leipzig后防将接受考验。

*上半时Leipzig利用68%的控球率牢牢压制对手,大学城队只有三次没有中目标的射门。中场休息,客队由442改打433。但Leipzig还是利用控球守住了防线。

*17分钟,Mane左路下底传中,对方后卫头球解围不远,Cristobal在禁区左侧凌空抽射破网!!1:0
*37分钟,Kern距门25开外的直接任意球,直挂球门右上角,2:0



*由于Duisburg主场1:2负于Unterhaching,差距缩小到3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4-7-21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311484 于 2014-7-22 12:51 编辑

2013-2014 德丙 第33轮 客场 Vs Burghausen(11)

*暂时放开对Duisburg的关注,不管怎样,最终的结果是由自己决定的!!
*Leipzig以一球落后结束上半场,中场心态调整为控制,加快节奏。下半时开始了对主队的围攻,直到85分钟才由Bambara扳平了比分。

*11分钟,主队前腰Burkhardt大胆前插,接Holz的直传球在禁区内转身抽射后角得手,角度太刁,门将Mika无能为力,1:0
*85分钟,Bambara在禁区左侧接Mane的下底低传,大力射门,门将的扑救将球还到了他的脚下,布基纳法索中场再次怒射破门。1:1!!


*令人惊奇的是Muenster主场击败了Duisburg,差距缩小到2分;但同时Osnabruecken通过一场胜利排名上升到第4。对第三名的争夺到了白热化的程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4-7-21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311484 于 2014-7-22 12:50 编辑

2013-2014 德丙 第34轮 客场 Vs Rostock(16)

*先进行的比赛中,Duisburg主场2:1战胜了Stuttgart Kicker。同时进行的比赛中,Osnabruecken主场对阵弱旅Dortmund II,极有可能取胜。RB Leipzig决不能掉队!!Frahn的伤愈复出,是Leipzig取胜的最大法宝!
*尽管Leipzig丢球较早,但第20分钟,Mane在禁区内假摔,被第二张黄牌罚下才是比赛的转择点。主队从此占据了优势,并在40分钟扩大了比分差距。但奇迹的下半场让一切都不值一提,替补登场的Thomalla打入扳平和反超两球,Rockenbach送出了本赛季最有价值一传。

*11分钟,主队的唯一进攻机会起到了效果,Aycicek开出左侧角球,经过后点的摆渡,前点Grupe的头球擦着门梁下沿飞进网窝,1:0
*40分钟,人数占优的Rostock占据了场上的主动,Vollmann在禁区前的斜传,右路插上的Ioanidis单刀抽射上角得手,2:0
*65分钟,Frahn接到后场Jung 的长传过顶球,面对门将抽射死角破门,2:1!还有一些生机。
*74分钟,又是后场的解围长传,替补登场的Thomalla用速度甩开两个中卫,单刀破门,2:2 !奇迹发生了!!!
*91分钟,奇迹还没有结束!!Rostock不甘心被逼平大举压上,给了Leipzig反击的空间,替补登场的Rockenbach在中线处直传,Thomalla反越位成功,第一次射门击中了右门柱,幸运之神还在保佑他,皮球又弹回到他脚下,他趟过门将,怒射空门得手!!2:3!!少一人奇迹般的反超!!神奇的换人!!



*“奇迹”地跟上了竞争对手的步伐!!Osnabruecken也赢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4-7-21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311484 于 2014-7-22 12:52 编辑

*2013-04-18 无意中看到奥运会的亚洲区分组
中国居然和香港,台湾分在一组,另外两个对手是曾经的社会主义兄弟,越南和北韩....
这样如果小组都不出线,一国两制就该取消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4-7-22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玩德丙,带斯图加特踢球者,进度跟你一样,冲乙级成功,正准备大肆免签工作,没你命好,我的老板财力2,俱乐部声望低,你签的那几位我都签不来。继续奋斗。
 楼主| 发表于 2014-7-22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311484 于 2014-7-23 09:58 编辑

2013-2014 德丙 第35轮 主场 Vs Regensburg(6)

*雨堡的防守排名第二,赛季前34轮只丢了38个球,仅次于排名榜首的Chemnitz。Leipzig只有取胜一条路!!

阵容:
  

上半时:
*18分钟,Cristobal在禁区右侧的传中,直接飞向球门后角,门将Wiegers飞身托了一下皮球,随后雨堡后卫在门线上将落下的皮球顶出。
*24分钟,Cristobal的直接任意球击中左门柱弹回,Poulson正要补射空门,对方后卫现出一脚...
*41分钟,Cristobal在禁区弧送出精妙直传,顶替停赛Mane登场Luge,其射门被出击的门梁碰出底线...绝好的机会!

中场休息:

*Leipzig牢牢控制了中场,几乎没有给客队任何机会。希望第一个进球快快来临。

下半时:
*58分钟,Mueller助攻上前在禁区角接到Poulson的回传,横敲中路,Kante的抽射被对方后卫封住,Mueller再次大力抽射,可惜后卫脚法把球踢偏...
*61分钟,客队中场Kurz在禁区线上接Hernandez底线回传的射门威胁不大,门将Coltorti轻松抱住。
*68分钟,希腊老将换下黄牌在身的Schulz;Thomalla换下Frahn;阵型前压,加快节奏。
*71分钟,Luge在禁区前分球左路,边路插上的左后卫Jung大力抽射,对方门将脱手,Thomalla小角度补射得手,但他越位在先...
*74分钟,Arcas换下体力不支的Kante
*87分钟,Grammozis距门30米外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

赛后分析:


*Regensburg的坚固防守让Leipzig得到一场无奈的平局。
*尽管Osnabruecken客场失利,但Duisburg的客场胜利,把差距拉大到4分,还有三场比赛,本赛季升级基本无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4-7-22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311484 于 2014-7-22 14:22 编辑
jayhawks 发表于 2014-7-22 13:54
我也在玩德丙,带斯图加特踢球者,进度跟你一样,冲乙级成功,正准备大肆免签工作,没你命好,我的老板财力 ...


本赛季升级无望,开局太差了,第一次玩2014. 还不知道怎么控制,不过现在走上正轨了

签人主要看球探的,他不推荐,又没有转会传闻,我也签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7-22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311484 于 2014-7-23 10:05 编辑

2013-2014  德丙 第36轮 客场 Vs Stuttgart II(20)

*副班长Stuttgart已经确认降级 ,但是士气很高,看来“2队”就是“2”。

*开场30秒,Cristobal中路分球,Poulson右边路插到对方身后接球下底传中,可能是对方后卫还没进入节奏,Frahn在前点停球还调整了两下,低射破门,0:1
*44分钟,Cristobal开出右侧角球,后点Sebastian头球点下来,点球点外的Schulz凌空抽射破门,0:2
*73分钟,主队右路传中,替补中卫Willers头球解围不远,Janzer在禁区内拿球,横躺过封堵的Kante,抽射得分,1:2
*79分钟,Stuttgart开出左侧角球,前点的替补前锋Breier无人干扰,原地不起跳甩头攻门得手,2:2!!Leipzig好像都睡着了...竟然被10人(3人替补后有人受伤下场)的Stuttgart扳平了



*竟然丢掉这么一场唾手可得的胜利,看来确实没有资格升入乙级...
*Duisburg居然主场失利,2:4负于Kiel,差距是3分,上帝给了一次不大的机会!Osnabruecken打平,依然和我同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4-7-22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311484 于 2014-7-23 10:05 编辑

2013-2014  德丙 第37轮 主场 Vs Elversberg(19)

*主场面对另一支已经确认降级的队伍,希望队员不要再掉以轻心...

*11分钟,客队Zimmermann在禁区角处发出任意球转向后点,Luz甩开盯防的后卫,轻松推射近角得分,0:1。真是一大惊喜...
*36分钟,Elversberg获得左侧的角球,中路Mockenhaupt头球建功,0:2
*84分钟,客队后卫在底线处对Poulson飞铲犯规,被红牌发下,Kern开出任意球,后点的替补中卫Willers高高跃起,头球吊进大门,1:2



*面对上半时莫名其妙的2个失球,下半时Leipzig纵使围攻,也没有打开局面,直到对方有人罚下,才利用定位球得分。
*随着Duisburg和Osnabruecken的胜利,这个赛季对于Leipzig来说已经结束,最后一场原本对Osnabruecken的生死战也几乎没有意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4-7-22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311484 于 2014-7-23 10:06 编辑

2013-2014  德丙 第38轮 客场 Vs Osnabruecken(4)

*没什么说的,捍卫荣誉,奋力一战,为即将离开球队的希腊中场Grammozis、瑞士门将Coltorti、后卫Mueller等送行!

*65分钟,Judt在后场送出过顶球,Thomalla接球杀进禁区,在对方3名后卫的围堵下,果断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Hernandez碰了一下, 还是弹进大门,0:1
*73分钟,Grammozis开出左侧任意球,前点的Stuff无人盯防,轻松头球破门,0:2
*81分钟,Grammozis左路传中,对方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替补登场的Jung大力抽射被对方后卫挡回,再次低射破门,0:3




*Leipzig完全掌控了比赛,并轻松获胜,排名超过Osnabruecken,获得联赛第四,他妈早干什么去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4-7-22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311484 于 2014-7-23 10:07 编辑

赛季总结(1)

*RB Leipzig尽管升级失败,但是也取得了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赛季球队前场的四大金刚战功卓著(Frahn、Rockenbach、Poulson、Mane)


*新秀前锋Thomalla也多次打入关键进球!!



*同时也得到了新合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4-7-22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311484 于 2014-7-23 10:08 编辑

赛季总结(2)

*欧洲冠军杯:
曼联并没有像现实中疲软,决赛现实一样,是在同一个城市的两支球队之间进行!!
4场四分之一决赛全部以客场进球多取胜也算是一个奇观!!



*欧联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4-7-22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311484 于 2014-7-24 09:27 编辑

赛季总结(3)

*英超
阿森纳力压欧冠双雄 Man Utd 和 Man City 夺冠,黑马南安普顿的表现令人惊奇。托特纳姆尽管只拿到第七,但欧联杯夺冠也可聊以自慰。



*西甲

皇马以巨大的优势夺冠,巴萨居然落于马竞之下




*德甲
班霸的实力不容置疑!



*意甲
尤文的强劲有力和米兰的重新崛起都不让人惊奇,Inter 和 Roma 的堕落给了很多联赛二流球队游览欧洲联赛的机会。




*法甲
自从有了金主的出现,大巴黎和摩纳哥已经把传统班霸里昂踢下神坛




*荷甲
前四名中出现 Utrecht 是唯一的看点



*葡超

还是波尔图,本菲卡二龙戏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4-7-22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311484 于 2014-7-25 09:42 编辑

2014-2015 季前准备(1)

*董事会提出的赛季目标


*转出合同到期、年纪过大、不能上场的球员


*2014-07-01 签入自由球员
  1)上赛季Cordoba租借后表现出色的Mane。(之后Cordoba居然挖走了我的教练Kirsten)


  2)从法国俱乐部签下两位阿尔及利亚小将
  

  3)从已升级德乙的 Chemnitz 签下后卫 Wachsmuth




*2014-07-05 签下自由球员法国人 La Baron 和德国门将 Glinker(顶替离队的Coltorti)
   

*2014-07-12 50K低价从比利时WS Bruxelles签下未来之星年轻中卫 Obin


*2014-07-14 签下自由球员 Kelch 作为右后卫替补


*2014-07-16 400K 签下颇具潜力的德国本土前锋 Quaschner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4-7-23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o(︶︿︶)o 唉,可惜了,功亏一篑,期待新赛季给力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7-23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311484 于 2014-7-26 09:16 编辑

2014-2015 季前准备(2)

*友谊赛效果还行,特别是主场打平了实力高于Leipzig的红牛兄弟俱乐部 FC RB Salzburg


*套票出售和上个赛季差不多



2014 世界杯
决赛在乌拉圭和德国之间进行,苏牙这次嘴没有咬人,脚咬人也受不了呀!!(决赛进球+金靴)
为什么德国会输呢?没带Goetze去...



苏牙进球瞬间,助攻的是底线外头球回点的Cavani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4-7-23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311484 于 2014-7-25 16:03 编辑

2014-2015 德丙 第1轮 客场 Vs Regensburg

*上个赛季雨堡坚固的防守让Leipzig无奈地得到一场0:0,错失了升级的机会,现在报仇的日子来了
*希望有个看门红,尽管是客场!


阵容:
  

上半时:
*12分钟,Mane在左边路晃过对方边后卫后底线传中,Frahn在小禁区内上高高跃起,头球破门,0:1
*33分钟,Wachsmuth在禁区内正面抢劫犯规,点球!Dressler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1:1
*38分钟,Cristobal开出左侧低平角球,前点Stuff顺势扫射得手,1:2
*41分钟,Poulson在禁区角接Kern横传,坚决突破,在小禁区底线处横推,Frahn在小禁区线上的推射竟然被门将Wiegers封出。

中场休息:

*Leipzig完全控制了比赛,而且没有给对方任何射门机会,除了那次点球。

下半时:
*47分钟,Poulson在右边路接Kern直传,在角球区附近传中,前点的Frahn跳起甩头攻门得手,1:3
*55分钟,Poulson在右肋部强行突破后穿中,Frahn在前点头球,皮球击中门梁下沿入网,1:4!想不到第一场就有Frahn的帽子戏法!
*62分钟,Jung换下Kern 打中卫,Wachsmuth担当右后卫;新援Quaschner换下Poulson
*67分钟,La Baron换下Cristobal担当AML, Mane换到中间打AMC
*76分钟,Mane接左路传球在禁区线上横穿,Kante的插上推射球门右上角,对方门将移动迅速,把球稳稳抱住。
*84分钟,Mane开出左侧角球,后点的Stuff高高跃起冲顶,皮球直窜球门左下角,1:5

赛后分析:



*非常棒的客场胜利,为本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Frahn依然犀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4-7-23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311484 于 2014-7-25 16:04 编辑

2013-2014 德丙 第2轮 主场 Vs Burghausen(11)

*主场开门红对一个赛季的信心建立也很重要
*MC使用攻击性更强的Omrani 。

*04分钟,客队打出快速反击,前锋Wohlfarth接中场过顶长传,形成单刀,冷静抽射破门,0:1
*06分钟,Mane接Frahn的轻磕,内切突破,至禁区弧顶送出身后球,Poulson插上射门得手,1:1。Leipzig立刻还以颜色!!
*16分钟,Cristobal的直接任意球击中门柱门梁交接处弹回,击中门梁后背落在门前,Frahn补射空门,2:1



*尽管Burghausen首先偷鸡得手,Leipzig迅速控制了主动,扭转乾坤。最后十分钟由于Frahn受伤离场,但仍然凭借稳定的控制打法稳住了局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4-7-23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311484 于 2014-7-25 16:05 编辑

2014-2015 德国杯 第一轮 主场 Vs Hoffenheim(德甲)

*面对高Leipzig两级联赛的对手,凶多吉少。
*门将Glinker受伤,Mika出场;Poulson 受伤,La Baron首发

*09分钟,Volland在右路送出过顶直传,法国前锋Modeste大步流星,杀进禁区,抽射后角得分,0:1
*55分钟,Mane在左边路传中,皮球穿过对方整个后防线,后点的La Baron后点赶上推射破门,1:1
*110分钟,Modeste接边后卫长传,在边路拿球突破,Leipzig上前封堵的后卫体力不支,慌忙铲抢,Modeste躲过后低传前点,Volland扫射近角入网。1:2



*尽管霍村实力远远强于Leipzig,但坚韧的Sachsen人还是抓住了少有的几次机会,扳平了比分,甚至还有90分钟内击败对手的绝佳机会。
*残酷的加时赛一分一秒过去,Leipzig门将Mika做出一次又一次扑救力保大门不失,直到110分钟一切努力化为泡影...
*Leipzig已经做了可以做的一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4-7-23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311484 于 2014-7-25 16:05 编辑

*2014-08-05 为了满足联赛规则中”上场阵容要有4名U23德国球员“的要求,签下自由球员 Hah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